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阿德尔曼:首节落后已无退路 火箭险得另一结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晓月山风
2010年01月30日14:36
火箭VS开拓者组图

数据 投篮点 组图 辩论 实录 调查 视频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0日,火箭重回进攻轨道,以104-100击败开拓者,终结了三连败。在首节就落后10分的情况 下,火箭从第二节就开始反扑,半场后实现反超,并在最终依靠罚球拿下比赛。

  火箭主帅阿德尔曼说:“我们经历了几场连败,我们的队员们还沉浸在失利之中。但事情不会依靠我们的 想法走,我们在首节比赛后进行了讨论……我们现在已无退路,我们必须全力以赴的比赛,打出我们习惯 的战术。如果我们犯错误或者是投篮不中,谁又会在意呢?我们不能消极抵抗,如果我们连比赛和取胜的 信心都没有,那是绝对不行的。我们必须出来比赛,这让我们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得以奋起直追。”

  布鲁克斯全场贡献33分和7次助攻,在洛瑞受伤离场后,他打满了接下来的比赛。布鲁克斯说:“我们只 是全场比赛都在全力以赴,我们降低对手的速度,我们还击对手,我们阻止对手。这就是不同之处,我们 还击回去。兰德里是第四节的关键先生,他整个赛季在第四节的表现都非常出色。”

  本场比赛兰德里在第四节拿下了全场21分中的15分,他是联盟除了詹姆斯之外的末节得分王。火箭一度取 得13分的领先优势,但在末节关键时刻屡屡出现两罚一中的局面,导致开拓者始终有机会追上比分。兰德 里曾帮助火箭以99-92领先,但此后布鲁克斯两罚一中,兰德里两罚不中,而费尔南德兹连续命中三分, 开拓者始终将比分紧咬。最后时刻阿里扎两罚一中,火箭取得四分领先,锁定胜局。阿德尔曼说:“我们 看起来似乎会获得另一个结局,但最终我们还是获得了胜利。在过去的三场失利之后,我们最需要的就是 胜利,而最终我们也得到了胜利。”(晓月山风)

相关新闻:

最强防守者竟成火箭漏勺 攻防皆差巴蒂尔恐遭弃

霍二叔回家发挥余热 打酱油不成遭火箭双煞欺负

内线成火箭唯一救命稻草 神鸟20分再当救火队长

兰德里第四节豪取15分 火箭神鸟堪称开拓者杀手

前方-火箭主场惊现摆乌龙 白送开拓者2分遭追回

 

点击图片进下一页

巴丁格艰难出手

  
责任编辑: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