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德甲动态

蒿俊闵昨赴德甲踢球 成加盟德甲中国足球第三人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2010年01月30日14:39

  据新华社天津1月29日体育专电 中国球员蒿俊闵29日离开天津前往北京,开始了他远赴德国征战德甲的生涯。他即将成为继杨晨和邵佳一之后,征战德甲的第三名中国球员。蒿俊闵临行前在天津透露,他与德甲沙尔克04俱乐部的工作合同将为期4年。

  蒿俊闵透露,德甲沙尔克04俱乐部将最晚于本月31日和他正式签约,合同期将到2013年。这意味着他将一次拿下4年的工作合同。

  德国《图片报》网站北京时间29日称,蒿俊闵将是新赛季第七个签约沙尔克04队的新球员。马加特非常赏识蒿俊闵,认为他是一名攻击型中场球员。为了让蒿俊闵顺利加盟,马加特以免试训表达了他的真诚。“当我在沃尔夫斯堡队执教的时候,就看中了蒿俊闵,这名中国球员的奔跑能力和比赛能力让我欣赏。我想他能够增强我们队伍(的实力)。”

  马加特赏识

  蒿俊闵称,他与德甲的缘分起于2008年底。当时,还在执教沃尔夫斯堡队的马加特(左图)就给他发出了试训邀请,但2009年1月办理签证时不知何故遭拒,未能成行。此后,马加特没有放弃,一直在关注蒿俊闵的情况,蒿俊闵也每隔一、两个月就给马加特邮寄自己的比赛光盘。2009赛季结束后,马加特转而执教沙尔克04队,他立即给蒿俊闵发出了邀请。“于是,我在2009年中超联赛结束后的第二天就飞赴德国。我那次在德国待了4天,与马加特谈得很愉快,他给了我很多建议,既有足球上的,也有生活中的,还希望我能够在2月1日之前到德国报到。”蒿俊闵回忆说。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