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2010诸强转会 > 辽宁宏运转会动态

辽足总经理黄雁海埂考察球队 外援迎来大考时间

来源:华商网-新文化报
2010年01月30日14:50

  本报昆明专电(特派记者 周松)目前,辽足正在昆明海埂基地冬训,随着总经理黄雁的到来,试训的外援也将迎来大考的时间!

  昨日,马林坦言:“辽足本土球队的实力是公认的,但是大家都知道,打中超,没有好外援也是白搭,所以外援的挑选和确定也是工作的重点。最近几天过来试训的外援不少,我们正在认真观察,希望能够找到适合球队风格的!”

  此外,作为刚升中超的“新军”,辽足俱乐部高层对于球队新赛季的表现也寄予了很大的期望,因此俱乐部总经理黄雁和常务副总隋岩也在昨日专程赶到昆明视察球队冬训情况,而这个消息也很快被众多经纪人知道,因此昨日上午,又有不少外援在经纪人的带领下前来辽足试训。

  在众多试训的外援中,记者发现了曾经在辽足效力的澳大利亚外援格里菲斯的“二哥”亚当·格里菲斯,但不巧的是,亚当刚刚抵达海埂基地有些水土不服,肠胃出现了问题,无法上场。

  一名克罗地亚外援让辽足感到很震撼,这位身高达到1.92米的中锋名叫马里奥,在昨天辽足与朝鲜425队的热身赛中轰出一记势大力沉的任意球,帮助辽足1:1与对手战平。此外还有几名外援由于到得较晚,将在今天辽足的训练中上场接受考验。

  另外,昨天晚上,辽足老总黄雁分别与队员谈话,在了解队员们对于新赛季目标,以及球队发展的想法后也对新赛季的工资待遇问题和队员们交流。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