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特里10大丑闻:勾引17岁女球迷 往啤酒瓶中小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2010年01月30日23:05

    搜狐体育讯 俗话说,好事不出门,坏事传万里。这句话一点没错,英国媒体刚抖出特里的性丑闻,瞬间传遍全世界。这次主角不是别人,而是特里国家队队友韦恩-布里奇的前女友、法国女演员兼模特瓦妮莎-佩罗塞尔(Vanessa Perroncel)。特里的性丑闻是被《卫报》、《太阳报》、《世界新闻报》等诸多英媒曝出来的。当然这也不是特里第一次了,在此之前关于特里的桃色新闻层出不穷:他曾与交际花波普缠绵悱恻,在妻子怀孕时切尔西队长和一名17岁的女学生在自己车中采阴补阳,甚至有女性朋友给《星期日镜报》打电话,称在夜总会遭到了特里的性骚扰。这也是继高尔夫界泰格伍兹之后,又一起惊动世界体坛的性丑闻。

  这就是名人的烦恼,有一点负面新闻,就会被媒体狠狠的曝光。在英国媒体将英格兰和切尔西双料队长的新闻抖出来之后,英足总率先作出了回应,他们表示对屡教不改的特里,不排除拿下他英格兰队长的职务。在特里性丑闻发生之后,没有参加爆料的英国媒体《镜报》也不甘寂寞,随即在该网站上列出特里过去的种种丑闻,名曰《特里十大丑闻》回顾。以下是《镜报》列举特里的种种丑闻:

  1、2005年11月,特里被指控在停车场对未婚妻托妮-普尔(也就是现在的妻子)不忠。当时年仅17岁的珍妮要求特里在她的性感照片上签名时,特里却对其起了歪心,给予签名后,并要求珍妮和他宾利中发生点什么。当时珍妮是这样描述的:“他朝我笑了笑,然后开始在他那巨大的车载银幕上放一些性感的MV。之后,很多事情他认为就顺理成章了,不过我们并没有发生性行为。因为我不想和他做,想到他可以和任何一个女性这样我就无法接受。”

  2、2004年,特里被曝和当时自己最好的朋友布里奇,以及队友帕克每周都要赌马,而且赌金还高达4万英镑。

  3、2008年3月,特里无视某公园停车路段的50码的限速牌,开着他那黑色的宾利呼啸而过。事后他收到的那60英镑的罚单在他那高达数万英镑的周薪面前简直是九牛一毛。

  4、2008年3月,特里的母亲和岳母由于在特斯科城盗窃价值800英镑的物品而正式的被当地警察警告。这件事情对特里来说是一次很尴尬的经历,毕竟特斯科都是英国国家队的赞助商。

  5、就在上个月,特里被曝以1000英镑的单价倒卖切尔西的训练门票。这也被称之为“导游门”事件。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Jurge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