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巴蒂尔赞休城两人具备特权 称开拓者像从前火箭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晓月山风
2010年01月30日15:06
火箭VS开拓者组图

数据 投篮点 组图 辩论 实录 调查 视频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0日,火箭重回进攻轨道,以104-100击败开拓者,终结了三连败。布鲁克斯贡献33分7次助攻,兰德里在末节拿下15分,全场贡献21分。

  赛后巴蒂尔说:“当兰德里和布鲁克斯都打出出色表现后,我们就会获得大胜。这是火箭的比赛方式,我们给他们提供弹药,当兰德里和布鲁克斯活跃起来不断得分,球就会远转起来,其他人也会得到解放。他们是我们的特权球员,他们负担起了很多责任,但这正是我们所期待的。”

  布鲁克斯说:“兰德里是第四节的关键先生,他整个赛季在第四节都表现优异。如果我表现好了,我就能够吸引防守注意力,从而为兰德里制造一对一的进攻机会。我非常喜欢现在的形势。”

  兰德里则说:“一旦进入比赛,我就只希望获得胜利。无论我在球场上争夺每一个球权,争抢每一个篮板,争取抢断或者送出助攻——无论我做什么,比如得到50分,我所做的只是为了获得胜利。”

  开拓者的阿尔德里奇开场后表现出色,帮助球队在首节领先火箭达到10分之多,但火箭最终还是取得了胜利。主教练阿德尔曼说:“我想我们做得非常努力,阿尔德里奇在开场后曾经沉重打击我们,他在海耶斯头顶投中了很多难度极大的进球。但我们随后在防守他时表现出色,不断的包夹他,限制了他们得分手的进攻。尽管开拓者有很多伤病,但他们仍旧是一支进攻出色的球队。他们既能够外线投篮,也能够内线强攻。我们知道这场比赛不容易,但我们成功的坚持下来,这是我们需要做的,我们获得了胜利。”

  巴蒂尔说:“只要给开拓者机会,他们就会打出出色的比赛。他们在很多方面,和前几年的我们很相似。他们拥有强力内线,而且同样遭遇了很多伤病,与此同时,他们非常努力,更加团结一心。开拓者是一个好榜样,我们必须明确自己是一个弱队,没有人相信我们。因此我们需要每场比赛都像今天这样。”(晓月山风)

相关新闻:

最强防守者竟成火箭漏勺 攻防皆差巴蒂尔恐遭弃

霍二叔回家发挥余热 打酱油不成遭火箭双煞欺负

内线成火箭唯一救命稻草 神鸟20分再当救火队长

兰德里第四节豪取15分 火箭神鸟堪称开拓者杀手

前方-火箭主场惊现摆乌龙 白送开拓者2分遭追回

 

点击图片进下一页

巴丁格艰难出手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