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 NBA聚焦

杜兰特得分纪录入史册 掘金主帅怒批史密斯浪投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立青
2010年01月30日15:09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0日,杜兰特砍下了全场最高的30分,率领雷霆以101比84击退了掘金,终结了对手的八连胜。84分也创下了掘金本赛季当场得分的最低纪录。目前,杜兰特在得分榜上仅次于安东尼和詹姆斯。他已经连续20场比赛得分超过25分,21岁的他是史上最年轻的完成这一壮举的球员。

  队友科里森说:“能和他做队友,并且见证他从新秀年到如今的进步过程,我感到非常荣幸。想当年,他的效率很低,一直在寻找适合自己的打法。而如今,世界只有极少数人能打出他这样的效率。他的命中率很高,他的得分手段很多,而且他真的很努力。毫无疑问,他配得上全明星的称号。”

  过去17场比赛,杜兰特场均贡献31.7分,他已经以替补身份入选了西部全明星队。他将成为雷霆队史上首位入选全明星阵容球员。杜兰特说:“这感觉很棒。证明了我工作很努力,我觉得这还才刚开始。这会激励我更加努力,继续保持乃至进一步加强全明星级别的表现。我知道自己天生就适合干这行。”

  掘金连续第三场在没有安东尼的情况下出战。主帅卡尔预料到了这场失利的到来,暴风雪使得球队在酒店里困了两天,赛季中期的懈怠情绪也影响了他们的发挥。卡尔说:“他们打得比我们有激情多了。这恐怕是我们自11月7日对老鹰一战以来打得最差的一场比赛。我早就跟他们说了,‘我执教过的球队从来没有输得这样窝囊过。’大部分时候,我们都努力拼搏,但是今晚显然我们没有做到。”

  卡尔还点名批评了史密斯:“第三节末,我们被自己的进攻害惨了。JR的浪投和失误瞬间就葬送了我们的翻盘希望,分差被拉大到20分。”雷霆在禁区得分方面以54比20领先。并且把掘金的命中率限制在40%。杜兰特说:“我们只是想让他们的出手变得更难,一旦他们突破,总会有四五个人挡在路上,迫使他们强行出手了很多三分球。”格林说:“我们打得很专注,每场比赛都致力于提高自己。我们知道这场比赛多么重要,我们必须摆脱三连败。”

  (搜狐体育 立青)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