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帕尔马官方宣布神锋加盟 克雷斯波首战即遇国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向死而生
2010年01月30日09:27

    搜狐体育讯 眼看冬季转会窗口即将关闭,意甲却掀起了最后的疯狂。意大利当地时间1月29日晚,帕尔马官方宣布:今年34岁的阿根廷射手克雷斯波正式成为了球队的一份子。

  克雷斯波成名于帕尔马,他的此次回归完全属于叶落归根。克雷斯波此次永久转会帕尔马,热那亚和帕尔马两家俱乐部都没有透露具体的转会金额,但阿根廷人的到来,势必将为暂列联赛中游的新东家注入一针强心剂。去年夏天,克雷斯波以自由球员身份转会热那亚,前半程他为球队攻入5球,是一名称职的替补,然而阿根廷人不满继续在热那亚坐板凳,苏亚佐的加盟更是让他决定离开。转会帕尔马后的首场比赛,克雷斯波就将遭遇旧主国际米兰,他能否面对前东家反戈一击,无疑是众人关注的焦点。

  除了引入克雷斯波,帕尔马还租借了国际米兰中场吉梅内斯,后者的足球路颇为坎坷:他先被租借到西汉姆联队,但在那里智利人的出场机会依然寥寥。吉梅内斯被退回国际米兰后,帕尔马向他伸出了援助之手。有人到来就有人离开,伴随着克雷斯波的到来,老将阿莫鲁索在帕尔马已经没有了位置,他被俱乐部以120万欧元处理给了亚特兰大队。阿莫鲁索与新东家的合同签到了2011年6月30日,他将继续在亚平宁半岛发挥余热。

  (搜狐体育 向死而生)

  

责任编辑:Jurge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