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亨利无意今夏赴美国大联盟 欲效力巴萨至2011年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1月30日16:42

    搜狐体育讯 尽管亨利本赛季迄今为止在巴萨的表现令人失望,但对于各种各样的转会传闻,尤其是推测亨利将离开巴萨转投美国职业足球大联盟的纽约红牛队的消息,法国老将至少目前还显得兴趣不大。

     前阿森纳球星对周五出版的法国《队报》表示:“和纽约没有什么实际的(事情发生)。就目前来说,我和巴萨联系在一起,直到2011年。”

     前哥伦比亚前锋安赫尔(Juan Pablo Angel)目前是纽约红牛的队长,他就特别希望亨利能够加盟其如今的东家。安赫尔相信,亨利的加盟对他们的俱乐部以及整个美国大联盟而言都是一种极为轰动的行为。

    “如果你让我选择带一名球员来到这里,我会毫不犹豫地选择亨利,”前阿斯顿维拉球星解释说。“他会是现象般的,不仅对纽约来说,而且对整个足球大联盟而言。”

     但在随法国队征战南非世界杯前,亨利看起来并不愿就其前途问题做出任何匆忙的决定。(Goal.com)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