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利物浦

贝尼特斯承认获尤文求爱 直言留守利物浦是首选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Goal.com
2010年01月30日17:40

    搜狐体育讯 处于浪尖风口的利物浦主帅贝尼特斯最近原本迎来了扭转局面的比赛,他们主场击败前四直接竞争对手托特纳姆热刺,在拿到宝贵3分后却客场与升班马沃尔夫汉普顿互交白卷。

  随着尤文图斯战绩糟糕,费拉拉濒临下课,有消息称,尤文俱乐部官员已经接洽贝尼特斯,西班牙人有可能会成为下一任斑马主帅。昨天贝尼特斯证实了来自尤文图斯方面的兴趣。

  不过,已经执教红军进入第6个年头的贝尼特斯坚称,他以及利物浦将士目前完全集中备战今晚主场与博尔顿之战。

  “我知道尤文图斯对我有兴趣,这在现代足球里很正常。”贝尼特斯在周五的赛前例行新闻发布会上说道,他似乎暗示自己不会答应“老妇人”的求爱。

  “我不会在这里谈论这些猜测,因为人们已经说得太多了。我正集中注意力备战我的球队和博尔顿的比赛。我不准备说太多,因为我不想分散注意力。如果你是主教练,你要对俱乐部负责。但你肯定会感到自豪,因为他们是欧洲顶级球队,但我在这里真的很开心,我想要尽我所能做好工作。”

  贝尼特斯在10个月前和利物浦俱乐部签下5年的新合同,如果红军提前与他解约,那么贝帅将会得到2000万英镑的赔偿金,因此这也是贝尼特斯不太可能离开安菲尔德的原因。在英超23轮战罢后,利物浦目前在联赛积分榜上排名第5,3分落后第4名的热刺。(Goal.com)

  

责任编辑:eric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