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阿森纳

巅峰对决温格向裁判施压 暗示不满鲁尼受益假摔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Goal.com
2010年01月30日17:43

    搜狐体育讯 上周曾公开抱怨阿森纳在本赛季英超联赛中只拿到过一粒点球的枪手主教练温格,在周末即将与曼联展开决战之前则再次通过媒体向裁判和对手施压。

  虽然自己在周三的“争议言论”仍在被阿斯顿维拉的主教练马丁-奥尼尔所反复抗议,但在周日即将率队与曼联展开本赛季“最重要一场”比赛的阿森纳主教练温格却并不准备放弃在赛前向竞争对手和当值主裁判施压的绝佳机会。在接受俱乐部官网采访时,温格名以上是来谈论曼联前锋鲁尼与点球的话题,但其言论的深层次含义则是提醒明晚比赛的当值主裁判——小心鲁尼的假摔!

  双方在老特拉福德的首回合比赛中,曼联就曾依靠鲁尼在禁区内与阿穆尼亚拼抢皮球时迎来的点球,和迪亚比昏头昏脑的乌龙球以2-1逆转击败过阿森纳。温格自然不希望这样的一幕在明天再次上演,尤其不能让鲁尼再从自己身上赢得主罚点球的机会。

  “你知道前锋是做什么的,他们不是天使,他们参加的是足球比赛。在老特拉福德的那场比赛中,你不能说那不是一粒点球,因为阿穆尼亚确实碰到了他。”温格告诉阿森纳官网的记者。“但当时他已经脱离了对于皮球的控制。”

  “你可以说他这么做很聪明,但聪明与欺骗却很难界定,每个前锋到那个时候都会这样做。”鲁尼有望在明晚的比赛中再次遇到老对手坎贝尔,早在2004年曼联与阿森纳在联赛争霸的过程中,鲁尼就曾通过“算计”坎贝尔帮助曼联赢得过一场至关重要的胜利。在回忆起当年的经历时,温格则表示:“我并不认为那是一粒点球,坎贝尔当时并没有碰到他。”(Goal.com)

  

责任编辑:eric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