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篮协发布裁判反腐倡议书 CBA坚决抵制假球赌球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2010年01月30日18:18

  为维护CBA联赛的健康秩序,不断净化篮球环境,把思想行为统一到预防腐败,净化CBA赛场环境,居危思危,打造一支清正廉洁、业务精湛的裁判员队伍,CBA全体裁判员倡议并承诺:

  一、以职业操守为本,坚决抵制不法经济利益的诱惑,反对和拒绝任何影响公正执法和公平竞赛的不良干扰,立场坚定、旗帜鲜明地反对假球、赌球和有悖公平竞赛的一切腐败现象;

  二、严格遵守国家法律和CBA联赛预防、抵制、惩治假赌黑的有关规定,坚决杜绝利用公共职务谋取不法利益的行为,不以权谋私,不做权钱交易,不操纵比赛,不有意偏袒一方;

  三、公平竞赛,公正执法,清白做人,营造公平公正的竞赛环境。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加强自律,自觉接受球迷、媒体和社会各界的监督。以实际行动为创建一个健康、和谐的CBA联赛,作出积极努力。

  CBA联赛全体裁判员

  二O一O年一月二十五日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