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09-2010全国女排联赛 > 全国女排联赛动态

浙江女排主帅:与天津是整体差距 李娟最难对付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1月30日20:14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吕忠怿 1月30日天津报道)北京时间1月30日下午,在全国女排联赛第13轮的争夺中,浙江女排客场0-3不敌领头羊天津女排,继上一轮输给弱旅南部之后遭遇两连败。主教练徐建德在赛后表示,浙江队与天津队的差距不是个别队员,而是整体实力不济。

  尽管明星球员罗瑜发挥出色,全场比赛独得17分,但依然难以挽回浙江全队的颓势。在点评这场比赛时,徐建德说:“总的来说,我们这场球打得还是不错的,但在进攻方面有很大的欠缺,我们与天津队相比较,不是一个人两个人的差距,而是全队整体的差距,网上网下都有,我想这场比赛值得我们回去之后好好总结。”

  在上一轮负于南部女排之后,徐建德在展望本场比赛时曾经表示,天津队的两个主攻(李娟和陈丽怡)在上一轮表现一般,所以将会重点部署对她们两人的防守。而在今天的比赛中,可以看出浙江队确实是对她们重点“照顾”,但效果并不理想。“确实,我们在准备会上也是这样要求的。天津的这两名主攻手,李娟是比较难对付的,她的手法、线路变化比较多。那个年轻的(陈丽怡)应该说我们在前两局曾经抑制了她一段时间,但是后面也被她打开了。”

责任编辑:魏万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