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贝克汉姆:为米兰德比热血沸腾 难想象淘汰曼联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微笑刺客
2010年01月30日21:06

    搜狐体育讯 重返AC米兰后,已经35岁的贝克汉姆在红黑军团参加的4场意甲比赛中全部首发,并且3次打满全场,表现良好。这不禁让球迷想起米兰实验室08年底给出的结论——贝克汉姆可以一直踢到40岁。代表足球运动高科技的米兰实验室是红黑军团的一个骄傲,小贝时隔一年后的良好状态印证了米兰实验室结论的权威性。不过,《太阳报》却在1月22日爆料万人迷将在世界杯后退役。小贝踢不动了吗?米兰实验室错了吗?贝克汉姆及时辟谣,让米兰实验室和喜欢他的球迷松了一口气。

  记者:有消息表明你将在世界杯后退役,是真的吗?

  贝克汉姆:我一直说希望在世界杯赛后继续自己的足球生涯,这从来没有改变。我不知道有关我即将退役的消息是从哪里来的,肯定不是我本人。

  记者:所有人都知道参加南非世界杯是你的一大心愿,重返意甲你将梦想成真了。

  贝克汉姆:我不喜欢预测什么,也不能说一定能入选国家队。没有什么是理所当然的。我只能说,我将在这半年尽量多踢比赛,我愿意为国家队贡献一切。

  记者:据说目睹了你的优异表现后,加利亚尼萌发了明年再次租借你的念头。

  贝克汉姆:我还没听说,到时再看,不过我希望在强队中踢球。

  记者:米兰德比的氛围很棒吧?

  贝克汉姆:是的,几周前人们就在讨论德比战了,报纸上、电视上,到处都是。这跟你在积分榜上的位置无关,德比就是球迷的节日。德比大战来临时,整个米兰城都疯狂了,那是一种很特别的氛围。在这样的大场面里,每个人都会热血沸腾。很遗憾,我们输掉了比赛,在积分榜上的差距被拉大。

  记者:谈谈曼联吧,你曾394次代表他们出场,而欧冠1/8决赛中你将第一次面对老东家。

  贝克汉姆:如果在与曼联的比赛中进球,我不会庆祝。我喜欢破门的感觉,也知道大场面下发生什么很难预料,但我绝不想庆祝。

  记者:得知米兰抽中曼联时,你是什么感觉?

  贝克汉姆:我差点大叫出来。我正在洛杉矶睡觉,凌晨3点,朋友给我发短信告诉我米兰抽中曼联。我是个很重感情的人,听说将面对旧主时,我的感情很复杂。那里的球迷、教练和工作人员给了我极大的支持,那是我做梦都想为之效力的球队。我至今仍很怀念作为曼联球员的感觉,我7年没回老特拉福德了,但我每天都在思念它。与AC米兰一起前往梦剧场将十分特别,我很难想象亲自将曼联踢出局,但我更不喜欢输球,我要表现得像一个职业球员。

  记者:C罗的离开对曼联是个不小的打击吧?

  贝克汉姆:失去克里斯蒂亚诺这样的球员确实影响不小,不仅在球场上,更衣室里也是如此。但曼联的实力不会因此下滑,因为队中仍有很多顶级球员。曼联、米兰、皇马这样的球队都有失血的时候,但俱乐部会继续前行。

  记者:曼联队中你最欣赏的球员是?

  贝克汉姆:我很羡慕吉格斯,让一个球员为一家俱乐部献上整个职业生涯不太容易,瑞恩(吉格斯)做到了,他在曼联成长,流淌着曼联的血液,一生都将是曼联的一部分。能与吉格斯并肩作战多年,我感到十分荣幸。他是个好球员,更是个好人。他完全配得上取得的各项成功。

  

责任编辑:eric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