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冬训专题 > 天津队冬训动态

阿里汉打造泰达边路走廊 套边成功概率提高多多

来源:北方网
2010年01月30日21:13

  1月30日,天津泰达队在海口利健基地进行训练。在进行了简单的跑圈活动后,阿里汉便把球员分成两组,进行半场攻防的演练。

  在训练中,阿里汉主要强调球员要通过边路寻找战机。试训外援鲁斯米亚与范柏群组成双后腰,作为进攻的发起者,左路曹阳和李本舰轮番插上,右路由聊博超与马磊磊镇守,毛彪与田原作为前锋。阿里汉要求队员拿球后要迅速分边,下底后传中制造战机。

  阿里汉在训练中非常强调细节,尤其是边路球员插上的时机,他几次告诉队员,“跑动决定传球时机”,即只要边路球员发现机会就要立即插上,而中路的队员要根据边路球员的跑动去传球,而不是等中路球员发现战机把球传出后,边路队员再插上。在阿里汉几次强调之后,泰达队套边成功的概率提高了很多,尤其是边前卫与边后卫轮番插上的情况让防守方的边卫颇为吃力。

  之后,阿里汉为进攻方加入了中后卫佐里奇和聂涛,组成了10人的442阵型,继续演练这种边路进攻配合。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