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 2009-2010年度中国跳水明星系列赛|首届跳水明星系列赛|跳水明星赛 > 09跳水明星赛动态

明星赛-张雁全跳出108分 力压火亮夺十米台冠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已吹过
2010年01月30日21:25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0日消息,2009-2010年中国跳水明星系列赛第三站比赛在江苏省常熟市继续进行,在男子十米台比赛中,来自广东的张雁全再一次加冕冠军,火亮和周吕鑫分获第二和第三名。

  经过预赛的争夺后,奥运冠军、澳大利亚的米查姆-马修、奥运亚军周吕鑫、还有名将火亮、张雁全等都顺利晋级淘汰赛。

  淘汰赛第一轮河北的张皓得到72分名列最末遭到淘汰,第二轮米查姆-马修发挥不佳只得到81分爆冷出局,前两轮火亮都排名第一。第三轮遭遇淘汰的是广东名将张雁全,他的得分是70.2分,火亮再一次排名榜首。第四轮周吕鑫拿到很低的68.45分不幸出局,第五轮剩下的四名选手中李俊柏发挥稍有瑕疵遗憾出局,第六轮三名选手陈艾森跳出81.00分,火亮得到102.60分,邱波得到86.40分,最终直接晋级决赛的是火亮和邱波。

  随后的复活赛将有两位得分最高的选手进入决赛,第一个出场的张皓得到81.00分,第二个出场的是李俊柏,他得到分。陈艾森第三个出场得到77.40分,第四个出场的周吕鑫入水非常干脆获得102.60的高分,基本上锁定了一个决赛名额。第五个出场的马修也跳得比较出色,得到了95.40分。最后出场的是张雁全,他需要超过马修的得分才能进入决赛,结果他非常精彩的完成了动作,得到102.60分一举超越马修,与周吕鑫一起晋级决赛。

  最后的总决赛采取一跳定胜负的赛制,首个出场的是火亮,他选择的动作是609C,在高质量地完成后得到105.45分。邱波第二个出场选择了一个难度3.6的动作,结果得到了84.60分。周吕鑫选择淘汰赛第四轮曾失误的109C第三个出场,比淘汰赛跳得要好一些,得到了94.35分。最后出场的张雁全选择了207B,非常出色地完成后他拿下108.00分,全场都为他这一跳而沸腾。最终张雁全获得冠军,火亮和周吕鑫分获第二和第三名。

责任编辑:曹立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