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女子篮球 > 中国女子篮球联赛(WCBA) > WCBA动态

辽宁女篮大胜领头羊逼近第一集团 八一退居第二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1月30日22:01

    新华社沈阳1月30日体育专电(记者李铮)在30日进行的WCBA联赛中,辽宁衡业女篮主场83:64战胜联赛“领头羊”八一广博队,在积分榜上逐渐向第一集团迫近。

    在外援布莱克顿加盟后,辽宁队逐渐形成了由她和马增玉、张伟、杨半伴组成的“一大三小”核心阵容。面对此前排名第一的八一队,两队在上半场交蘀领先,辽宁队47:49落后两分。

    从第三节开始,辽宁队的紧逼防守成了取胜的关键,后两节仅让八一队得到15分,并最终以83:64获胜。

    张伟和布莱克顿均得到全场最高的22分,马增玉也有18分入账,八一队虽然在内线占据一定优势,张晓妮和陈楠联手贡献33分,但外线在主力后卫王凡缺阵的情况下,发挥失常,没能抵挡住辽宁队小个阵容的冲击。

    本轮比赛过后,八一队14胜4负落后河南队一个胜场,退居第二位,而辽宁队则以12胜6负的成绩升至第四位。(完)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