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冬训专题 > 北京队冬训动态

奥托祝绿城早日返中超 为热身放弃观战澳网决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冶
2010年01月30日22:49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陶冶 1月30日报道)偷得浮生半日闲,正在昆明海埂基地集训的北京国安今天下午休息半天, 教练组宣布队员可以自由活动,大部分队员都呆在房间内娱乐,巴西外援奥托可闲不住,他头戴一顶写有“罗杰-费德勒”字样的网球帽,在海埂基地内到处闲逛。

  “罗杰是我的偶像,毫无疑问,他是地球上最伟大的网球运动员。”奥托兴奋地不吝溢美之词,“罗杰在球场上坚持不懈的精神,很多时候都能给我激励”。

  明天下午,国安将在海埂基地与一支韩国球队进行一场教学赛,偏偏不巧的是,奥托的偶像瑞士天王费德勒,将于明天下午16时30分在澳网男单决赛中迎战英国选穆雷。是参加国安的热身赛,还是在电视前观看偶像比赛,对于奥托来说或许选择并不艰难,“当然是比赛更重要,而且罗杰肯定会赢,国安的比赛结束之后有时间再看也不迟。”

  有意思的是,闲逛的奥托在海埂基地遇到了刚刚抵达昆明的老东家浙江绿城,前队友一个个上前拥抱奥托,巴西人遇见旧友也非常开心,刚好国安大将马季奇经过,奥托赶紧就把他在新球队里最铁的哥们给前队友们一一介绍。

  上赛季绿城郁闷降级,新赛季不得不为重返中超而战,球队最近摩拳擦掌招兵买马,找来拉米雷斯等大将,意欲毕其功于一役。奥托此前弃暗投明奔赴国安,多少有些先见之明,因为最近绿城也深陷扫赌风暴中心,这支队伍的氛围多少有些微妙。不过虽然离开杭州,显然奥托对老东家还是有感情的,“绿城在中甲的实力很强,我认为他们新赛季一定能够重返中超”。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