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中国高尔夫 > 2010汇丰青少年冠军赛|2010高尔夫国内赛事 > 汇丰青少年最新动态

青少年公开赛ABC组次轮结束 冠军冲击争夺激烈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1月30日23:04
杨嘉欣反超泰国实力型选手暂排第一,[点击观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今天是汇丰中国青少年公开赛ABC组的次轮比赛,从个人成绩来看,各组球员纷纷延续了首轮优势。>>点击观看汇丰青少年赛专题

  女子组别方面,来自泰国球员 B组球员Ariya Jutanugarn依旧发挥勇猛,今天打出68杆,两轮成绩-11,仍高居该组首位,该组中国球员刘钰两天成绩146杆,位居第二;相对于泰国球员的强劲表现,最有可能出现的组别冠军出现在女子A组和C组中,女子A组领先选手今天集体发挥失利,昨天领先的泰国选手Moriya Jutanugarn今天打出77杆,中国选手杨嘉欣虽同时发挥不佳,但以领先一杆的总成绩追为首位,中华台北选手Liu Yi Chen与Moriya以两轮成绩147杆并列第二,三人你追我赶的架势成为明天该组的看点。另外,来自中国国家队的肖薏两轮表现差强人意,目前为止,与该组第一拉开11杆的差距。C组石昱婷发挥稳定,两天均打出72杆,144杆总成绩与位居第二的印尼选手相差4杆,不过要想保住冠军位置应以谨慎为宜。今天比赛结束后石昱婷表示,她看到领先榜上出现那么多红字选手,相信他们的铁杆精准度一定很高,不过自己也很有信心,希望此次能为自己的青少年比赛增加一座冠军奖杯。

  男子组别方面,A组廖乐天今天打出71杆,两轮成绩139杆,位居该组领先榜首,泰国选手Poom Saksansin奋起直追,今天打出69杆,两轮相加落后廖乐天2杆,成为次轮比赛第二位置。B组张进次轮表现值得称赞,打出68杆的好成绩,现在位于该组第二,不过两轮成绩已落后位于首位的泰国选手Ratanon Whannasrichan9杆,他说:“今天表现还可以,68杆是我对自己这次比赛单轮成绩的基本目标,这次能代表中国队出征团队荣誉,当然是很大的殊荣,我会继续努力让自己打好,希望我们能冲击亚军。”

  同样来自中国海南的本地选手李源今天打出-1,目前居男子B组第五位置。C组领先榜首则是由来自中华台北的Hsiang Yu Chuan获得,两轮成绩为143杆,位于第二和第三是由来自中国的球员金诚和徐国振,成绩分别为149杆和151杆。

  整体来看,B组男女冠军似乎已成定局,而其它组别均有翻盘可能,不过相信明天选手们将会发挥自己最好水平与对手一决高下。团队方面,泰国队冲击团队冠军的机会最大,两天成绩548杆,与暂时位居第二的中华台北队36杆的差距让其他代表队望尘莫及。中国队发挥并不理想,现在位列第三,成绩587杆,与台北队相差7杆。中华台北队代表说:“像张进、周天、欧阳正这些球手我们也观察很久,对他们有所了解,他们都是很优秀的青少年选手,不能因为单轮的比赛成绩不好,就否定某一个球手,也正因为这样高尔夫行业有一个积分体制,综合成绩才能评判一个球手”。

  明天将是ABC组最后一轮比赛,领先选手是否能够延续优势,还是将出现超级大翻盘,明天到来之前一切都是大家的推断与臆测,敬请大家耐心等待吧!>>点击浏览视频

  【相关阅读】

    >>汇丰青少年赛ABC组次轮成绩 张进暂时排名第二

    >>汇丰青少年公开赛决赛轮分组 B组张进9:17开球

    >>张进汇丰青少年赛首轮一杆进洞 创美兰球场纪录

    >>访中国高坛第一个95后冠军 刘钰豪言要驰骋LPGA

    >>访中高协宋迎春部长 揭中国青少年高球发展趋势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