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半场战报-布特罚失点球 拜仁主场0-0暂平美因茨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1月30日23:21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0日晚上22点30分,2009/10赛季德甲联赛打响第20轮的一场焦点战役,拜仁坐镇安联球场迎战来访的美因茨,结果上半场布特罚丢点球,拜仁0-0暂平美因茨。

  本场比赛,范加尔派上了除受伤的里贝里之外的全部主力,戈麦斯和奥利奇继续搭档锋线,中场方面,施魏因斯泰格和范博梅尔坐镇后腰,罗本和穆勒分居两侧。后防线上,拉姆出任右后卫,巴德斯图贝尔司职左后卫。德米凯利斯和范比滕搭档中卫,门将依旧是布特。美因茨同样以451阵型应战。

  开场仅仅4分钟,罗本的右路传中就险些帮助队友得分。2分钟后,罗本卷土重来,他的右路传中为奥利奇赢得头球攻门的良机,只可惜门将奋力将球扑出。第7分钟,施魏因施泰格禁区外一脚远射迫使门将脱手,险些帮助戈麦斯补射得分。1分钟后,施魏因施泰格突入禁区被对手绊倒,但主裁判并未判罚点球,引发主场球迷一片嘘声。

  第9分钟,施魏因施泰格卷土重来,他的远射高出横梁。1分钟后,罗本带球突入禁区后回传,戈麦斯推射力量过小,被门将轻松没收。17分钟,罗本的远射被门将挡出底线。1分钟后,奥利奇接队友开出的角球甩头攻门被门将扑出。随后罗本的远射又被门将没收。22分钟,戈麦斯禁区内停球,奥利奇跟上一脚射门被门将得到。

  23分钟,穆勒右路传中,戈麦斯禁区内头球冲顶高出。32分钟,穆勒禁区内被放倒,主裁判果断判罚点球,门神布特上前主罚,他想要搓出一个勺子式的点球,但不想却被门将伸腿挡出,拜仁错失领先良机。37分钟,范博梅尔30码外的远射打飞。41分钟,戈麦斯突入禁区后传中,诺韦斯基解围时险些自摆乌龙,而他的手球犯规也逃过了主裁判的处罚。

  44分钟,罗本禁区前回敲,范博梅尔跟上一脚重炮轰门,皮球高出横梁。45分钟,罗本犯规送给对手任意球机会,但西马克的远射高出横梁。随后两队都未能在上半场取得进球,只能带着0-0的比分进入中场休息。

  拜仁出场阵容(4-4-2):22-布特/21-拉姆、5-范比滕、6-德米凯利斯、28-巴德斯图贝尔/10-罗本、31-施魏因斯泰格、25-穆勒、17-范博梅尔/11-奥利奇、33-戈麦斯

  美因茨出场阵容(3-5-2):33-穆勒/4-诺韦斯基、26-邦格尔特、2-斯文森/6-霍格兰德、10-西马克、21-卡尔汉、7-波兰斯基、25-伊万施茨/14-舒尔勒、23-邦塞

  (搜狐体育 天心月圆)

  
责任编辑:Gedicht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