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郑智镜头:左路传控显功夫 中场具大将之风(图)

我来说两句 2010年01月30日23:3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任天堂

  北京时间1月30日晚,09-10赛季苏超联赛第23轮最先结束的一场比赛,凯尔特人面对实力孱弱的汉密尔顿终于找到了些许胜利的感觉,不过费劲九牛二虎之力后,绿衫军也仅仅是在客场1-0勉强取胜。

  是役,在恩盖莫、基诚庸等球员回归首发阵容的前提下,中国球员郑智还是保住了自己的主力位置。只不过在前两位球员联袂出任中前卫的情况下,郑智移到了左路,将原先的左前卫麦克基恩挤到了替补席上。在左前卫的位置上,郑智表现尚可,几次带球突破以及分球还是显示了自身的实力。

  第8分钟,郑智左路送出一记半高球,福琼心领神会突然启动形成单刀之势。可惜,助理裁判举旗示意越位在先。第9分钟,郑智后场左侧断球后带球长驱直入,突进30码后被对方后卫拦截。第15分钟,郑智禁区边缘的直塞球又被对方后卫坎宁破坏出边线。

  第19分钟,基诚庸在反击中将球分给左路的萨马拉斯,希腊前锋在禁区前沿连续晃动后,没有将球交给位置更好的郑智,而是选择了强行起脚射门,皮球打在防守球员身上。这个球,其实郑智的横向跑动已经完全甩开了对方后卫的盯防处于无人防守的真空地带。

  第27分钟,麦克格迪与欣克尔在右路打出精妙配合,德国边卫的传中球飞向后门柱,拍马赶到的郑智在对方后卫干扰下未能起脚射门,勉强赢得一个角球机会。但是主裁判示意郑智犯规在先,送给主队一个本方禁区内任意球。

  第49分钟,郑智在中场耐心组织进攻,先将皮球转移到右路,恩盖莫将球回传给郑智后,郑智又将球分给左路助攻插上的奥迪亚,后者的传中球被对方门将切尼出击将球摘下。

  第59分钟,郑智左路带球反击,眼看队友跑位有些重叠,郑智将球带向中路,给基诚庸喂了一个十分舒服的直塞,基诚庸将球又顺势捅给福琼,可惜后者的传中球质量太差,未能形成威胁。

  第63分钟,眼看场上僵局还是未能打破。主帅莫布雷进行战术换人。郑智也被边锋麦克基恩换下。

  (搜狐体育 任天堂)

  
(责任编辑:Gedic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