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罗纳尔多征战巴甲 > 罗比尼奥动态

罗比尼奥成巴西球星悲剧 个人性格阻碍职业生涯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2010年01月30日14:25

  罗比尼奥加盟曼城时,仓皇而情绪激动,“哪怕退役也要离开皇马!”罗比尼奥离开曼城时,凄凉而令人唏嘘。巴西足坛劲旅桑托斯队昨日确认,已同英国曼城俱乐部就租借著名球星罗比尼奥一事达成协议,租期将于8月4日结束。罗比尼奥将回到自己职业生涯的原点。

  巴西门户网站UOL在报道中指出,罗比尼奥近期在欧洲足坛的发展情况并不理想,因此希望返回巴西,以确保能够参加将于6月份开始的南非世界杯。罗比尼奥将在桑托斯队中身披7号战袍。

  据报道,为了能够返回巴西足坛,他同意缩减工资。桑托斯队将采取拉赞助的方式解决他的工资问题。桑托斯俱乐部主席路易斯·里贝罗表示:“桑托斯队对于这个谈判结果十分满意。随着罗比尼奥的加盟,桑托斯队三代同堂。对于球迷来说,这是一件非常伟大的礼物。”

  随着罗比尼奥重返桑托斯队,2006年世界杯巴西国家队的4员锋将陆续重返巴西足坛。他们分别是罗纳尔多、阿德里亚诺、弗雷德和罗比尼奥。与这前3位同胞相似,罗比尼奥也厌倦了在欧洲的“淘金”生涯。巴西媒体分析说,“单车王”重返巴西有三大原因:在欧洲俱乐部中失意;重返巴西足坛享受踢球乐趣,并获得进军南非世界杯的保障;最后一个原因则是因为桑托斯俱乐部是他的成名之地。

  本届巴西国家队仍有4个前锋的位置,除了法比亚诺牢牢占据的一个位置之外,另有三个位置可供竞争。罗比尼奥虽然是邓加的宠儿,但是近段时间来状态下降,他仍需付出努力才能赢得一张前往南非的机票。

责任编辑:Jurge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