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颁奖典礼|2011中超全明星义赛

搜狐网诚聘中超16赛区通讯员直播员及特约记者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1月31日12:12

  搜狐体育频道长期招聘中超16个赛区特约记者,以及各队通讯员和直播员(全部为兼职),基本要求如下:

  搜狐体育中超通讯员相关要求:

  1、具备扎实的国内足球联赛(中超、中甲)新闻基础,具有丰富足球知识积累;

  2、新闻敏感性强,有一定的写作水平和较快的打字速度;

  3、工作认真负责,有便利的上网条件,大部分比赛日能上网写作稿件;

  4、有媒体及相关经验者优先;体育新闻专业大学生优先。

  5、一经采用,待遇优厚,具体稿酬另议;

  有意者请将简历、联系方式通过E-mail用纯文本文件格式发送到mingzhusong@sohu-inc.com ,在邮件主题中注明“某某应聘某某队通讯员”字样,并且在邮件中留下你的qq号码、电话号码。

  搜狐体育中超直播员相关要求(应聘直播员要注明现居住地):

  1、具有丰富足球知识积累,对中超相关球队及球员有着较的了解;

  2、有便利的上网条件,能看到所在赛区球队的电视直播;

  3、工作认真负责,有较快的打字速度,大部分比赛日能上网进行文字直播;

  4、有媒体及相关经验者优先;体育新闻专业大学生优先。

  5、一经采用,待遇优厚,具体稿酬另议;

  有意者请将简历、联系方式通过E-mail用纯文本文件格式发送到mingzhusong@sohu-inc.com ,在邮件主题中注明"某某应聘某某队直播员"字样,并且在邮件中留下你的qq号码、电话号码、所在城市。

  (注:曾向搜狐网投寄简历申请上述职位者仍可再次应聘,由于应聘者众多,不能一一回复,请各位应聘者理解)

  搜狐体育中超特约记者相关要求:

   需长期跟踪报道所在城市主队,并独立完成专题报道。

  有意者请将联系方式通过E-mail发送到mingzhusong@sohu-inc.com ,在邮件主题中注明"某某应聘某某队特约记者"字样,并且在邮件中留下你的qq号码。

  (搜狐体育)

(责任编辑:林达)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