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专家:为火箭防守叫好 想赢球就得再“脏”一点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飞沙
2010年01月31日07:24
火箭轻松备战太阳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1日,据休斯顿纪事报消息,在昨天结束的NBA常规赛中,休斯顿火箭在主场以104-100险胜波特兰开拓者,在三连败之后终于迎来了一场久违的胜利,赛后休斯顿纪事报专家萨尔蒙斯撰文表示火箭已经找到了防守的真谛,以下是具体内容。

  各式各样的推销以及丰富多彩的节间表演,你可能已经忘了你是来丰田中心看火箭打比赛的,这里已经很久没有球迷高喊“防守!防守!”是的,火箭已经有一段时间没有打出高水平的防守了。但是他们今天做到了,这也帮他们赢得了一场久违的胜利。

  在今天首节比赛中,开拓者一共得到28分,但是此后火箭队加强了防守的力度,他们在第二节只让开拓者得到19分。他们今天在防守端做得非常漂亮,尽管由于阿尔德里奇的强势,开拓者一上来就在内线得到16分,不过在火箭加强防守后,在剩余的比赛中,开拓者在内线只得到了16分。

  由于姚明整季报销,现在火箭队的内线防守成为了一大漏洞,就像开拓者在首节后半段的疯狂砍分一样,而那个时段正是海耶斯和巴蒂尔下场休息的时候。也许现在的火箭不喜欢打不出“肮脏”的球风,他们已经不是杰夫-范甘迪执教时期防守无所不用其极的球队,但是想要赢球,他们就必须这样做。当火箭打出强悍的防守时,他们才能找到生机。

  其实,运动能力强的球队是非常让火箭头疼的,就像之前火箭的对手老鹰和掘金一样,即使罗伊不在,与火箭相比开拓者仍然拥有更多的进攻强点,比如韦伯斯特的暴扣和鲁迪-费尔南德斯的空位三分。但是火箭通过今天的比赛已经找到了遏制他们的办法,双人包夹并适时的破坏他们的挡拆配合。尽管开拓者在第四节比赛中得到29分,但是在关键时刻火箭没有让波特兰人得分,他们的领先优势顺利的从2分扩大到8分。就像在比赛还剩1分钟时,兰德里竟然用自己完美的脚步逼得布雷克出现了一次失误,谁知道他怎么会做到这一点,但是他做到了,希望他以后有越来越多这样的表现。

  今夜,火箭靠防守赢球,让我们为他们的防守叫好。

  (搜狐体育 风飞沙)

相关新闻:

  • ·安迪:队友罚球太烂急坏姚明 火箭需解决一问题
  • ·阿里扎三点令湖人怀念 阿泰一待遇好于火箭后卫
  • ·专家:为火箭防守叫好 想赢球就得再“脏”一点
  • ·猛龙表态坚决不交易波什 火箭追龙王算盘恐落空
  • ·阿帅称洛瑞缺阵火箭损失大 望康罗伊为小布解压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康罗伊与巴丁格一对一

  • 责任编辑:大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