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英媒曝特里偷队友女人 英足总:他不配再当队长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1月31日00:04

  新快报讯 特里又有麻烦了!据英国媒体披露,切尔西队长因为私下和前队友布里奇的女友偷情,有可能被剥夺英格兰队长的资格。

  《太阳报》爆出猛料称,特里和布里奇的法国模特女友瓦内萨(Vanessa)偷情,这可能带来爆炸性的影响。该报称对此进行了长期的调查,而特里一直试图控制媒体不要曝出这一消息。2007年,特里和托妮结婚。在2009年11月,特里曾赢得年度好父亲奖,但现在看来,这成为了一个讽刺。

  特里和布里奇曾是切尔西的队友,后者与法国模特瓦内萨有一个四岁的儿子,两人在去年12月刚刚分手。

  对于《太阳报》的爆料,当事人均予以否认。特里的妻子普尔说:“我现在不能谈论这件事。”而瓦内萨则称:“我很震惊,不知道该哭该笑。”

  《太阳报》称,特里按时支付给瓦内萨费用,好让她对媒体保持缄默。

  特里的俱乐部切尔西则表示,他们相信特里在处理这件事的过程中能够体现出责任感,切尔西将会与特里的家人一起给予特里足够的支持。

  特里申请“封杀”媒体被拒

  新快报讯 据《泰晤士报》的报道,特里的律师向高级法院申请到有关“封杀”这类新闻报道的禁止令,理由是公众报道他对妻子的不忠侵犯了他的隐私权,就因为自己是一个公众人物,更加需要隐私权。然而,那家高级法院的法官图根哈特在当地时间周五下午取消了这次禁令,“我并不认为有必要进行暂时的禁令,或者说我们没有必要去干涉有关这些的报道,毕竟这被爆料出来的关系是事实。”

  英足总:特里不配当队长

  新快报讯 对于这件事,英足总内部已经出现了意见分歧,其中一派意见认为该剥夺特里的队长袖标,因为一个欺骗队友的人不配当队长,但也有人表示最终的主意恐怕还要由卡佩罗来拿。

  据悉,英格兰足总已经对特里发出通告:他们希望特里能够主动辞去英格兰队长一职,因为近期有关特里的消极新闻已经大大损毁了英格兰队长的形象。

  不过英足总首席执行官伊恩·沃特摩尔称,英格兰队人事的任免职权掌握在卡佩罗手里,他们希望意大利主帅能妥善处理此事,关于队长任免的决定,足总无法插手,这也是对主帅的一种尊重。

  目前在英国一项针对2000人的调查显示:有87%的人赞成免去特里的队长职务。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