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最新动态

足协人士再落网 足协新闻官:以公安部消息为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徐江
2010年01月31日00:54

    搜狐体育讯 随着南勇和杨一民两大足协高官被公安机关调查,谁会是下一个被调查的足协人士一直是关注的焦点,目前似乎已经有了答案,根据目前传闻的消息,中超公司的总经理吕锋已经被公安机关控制,理由是吕锋的手机也开始无法接通,甚至有媒体撰文说,这个消息已经得到了足协新闻官董华的证实。

  吕锋究竟是不是如传闻所说,成为又一个落入法网的足协人士?带着这个疑问,记者致电足协新闻官董华,对于吕锋的情况,董华明确表示不知情。当记者转述一些媒体报道的“足协新闻官证实吕锋被带走”的消息后,董华非常的不解,并对于现在的传闻满天飞,表示了无奈。

  董华也正式通过搜狐体育呼吁各路媒体记者:目前关于扫赌打黑的相关消息,一切以公安部公布的消息为准,请媒体实事求是,不要妄自猜测。

  显然从董华的嘴里并没有得到吕锋被带走的消息,但从目前了解的情况来看,吕锋确实失踪了。 1月28日,还有很多记者跟他打过电话,1月29日他也如往常一样出现在中超公司,这一天中午记者跟他通电话的时候,他还说下午要参加一个会议,但是随后吕锋就跟外界失去了联络。1月30日开始,他的手机就开始处于无法接通的状态。

   相关:李承鹏:南勇是个贪官 取消广州签售并非受威胁

       总局标本兼治整治难题 足球丑陋但不是惟一毒瘤

       新赛季装备发放广州有份 涉假球队或继续踢中超

  需要特别提醒的是,在这个敏感的时刻,失踪其实已经和被调查划上了等号。此前,南勇、杨一民、张建强等人落网的时候也是电话接不通,人也找寻不见。中超公司的员工也表示,从29日下午开始就再也没有见到吕锋,有人试图跟其取得联系也没有成功。(搜狐体育 徐江)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