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3/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十大冷门:莎娃揭幕战落败 索德林首轮遭大逆转

我来说两句 2010年01月31日01:2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ngzh713

  2010年首项大满贯赛事——澳网即将落下帷幕,以费德勒VS穆雷和小威VS海宁这两场“含金量”十足的决赛收官,本届澳网可谓相当圆满。不过,部分大腕和种子选手的早早出局,也让人感到非常失望和遗憾。以下十场比赛堪称2010年澳网的“十大冷门”:

  3、小克吞蛋爆冷遭佩娃横扫

  北京时间1月22日,在女单第三轮中,夺冠大热门之一的赛会15号种子克里斯特尔斯只坚持了不到1个小时就以0-6/1-6的悬殊比分不敌19号种子佩特洛娃,终止了复出后在大满贯赛场的连胜步伐。小克和佩娃此前有过4次交手,小克取得了全胜。但这场比赛仅耗时51分钟,小克便被打得颜面扫地,一发和二发得分率均不足半成,非受迫性失误则是对手的两倍还多。

(责任编辑:张建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