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最新动态

公安部网上发布通缉令 捉胡明华可得奖金500元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1月31日01:42
胡明华资料图片。图/Osports
胡明华资料图片。图/Osports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 孙永军)央视公布的第四次打假反赌风暴中,原绿城球员沈刘曦爆出与自己一起打假球的是当时的后腰。昨天,公安部网站显示,公安机关已经对涉嫌参与假球的原绿城后腰球员胡明华发出了通缉令,不过奖金只有500元。

  1月20日,辽宁省公安厅治安管理总队“8·17”专案组在该公安内部网上发布了对胡明华的通缉令。该通缉令上公布了胡明华的姓名、性别、出生日期、身份证号、户籍地址,对案情的介绍很简单,“胡明华涉及2006年的一场假球,目前在逃”。该通缉令上还显示,“对发现线索的举报人、缉捕有功单位或个人,将给予人民币500元奖励”,据了解,对胡明华仅仅是B级通缉令。

  胡明华是2006年绿城队的队长,杭州绿城的老板宋卫平在得知胡明华成为通缉犯之后很是感慨:“为什么好好的人生路不走,要作奸犯科呢?不过,这也说明了我们俱乐部自身的管理有问题,没有能够管教好自己家的球员,这么关键的比赛,竟然还有球员偷偷地被收买,然后放水,从管理者的角度来说这就是没做好。还有足协的工作人员参与了这次做球,不过,考虑到中国足球的大环境,出现这样的事情也不足为奇。今后我们在引进人才时将首先考虑他的道德品质是不是过关,要是人品不行,球技再好也没用。”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