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中国女青| > 最新动态

女足出征日本无领队 商瑞华:全力争取打好比赛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1月31日01:51

  本报讯(记者孙永军)2月4日,女足国家队将从广州直飞日本征战东亚四强赛。由于女子部主任张健强被打假反赌专案组依法刑拘,截止到目前,信心满满的女足却面临无领队出征的尴尬境地。

  女足从西班牙拉练归来后一直在广州封闭集训。球队重点是对西班牙拉练得到的经验进行消化,同时对问题进行修补。首先全队进行了大强度的体能训练,为东亚四强赛储备体能,并且针对攻防转换再度进行了调整。对于集训结果,女足主帅商瑞华很满意,“可以说效果不错,首先基本确定了主力阵容,主打4231,韩端单前锋,徐媛、马晓旭、刘卅等人为主力前卫,小将庞丰月脱颖而出,占据一个主力后腰位置,毕研侧重于组织性后腰。”对于东亚四强赛的目标,商瑞华表示:“第一争取把比赛打好,把自己练的东西打出来,争取一个好成绩。第二是通过6号与日本、10号与韩国、13号与中华台北的三场比赛,尽量了解亚洲杯对手,为亚洲杯提前做准备。”

  但是让球队有些无奈的是,目前球队中只有黄中华一名足协管理人员,而没有领队。“黄中华现在没办法,只能领队和管理的活都一块干了。”老商说道。而离出征不足4天,女足目前仍未得到任何足协派出领队的消息。相比与国足的领队加多名工作人员,女足的工作人员人手明显不够。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