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10非洲国家杯 > 2010非洲国家杯动态

非洲杯-锋煞绝杀 尼日利亚1-0阿尔及利亚获第三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2010年01月31日01:59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1日0点(安哥拉当地时间1月30日17点),2010年安哥拉非洲杯继续进行,非洲雄鹰尼日利亚迎战阿尔及利亚,这也是本届非洲杯倒数第二场赛事,在失去晋级决赛资格后,他们为最后的荣誉季军而争夺。经过90分钟鏖战,非洲雄鹰尼日利亚凭借着奥宾纳的进球,1比0绝杀阿尔及利亚,获得本届非洲杯第三名。

  在本届非洲杯半决赛中,非洲雄鹰尼日利亚0比1输给加纳队,无缘本届非洲杯决赛;阿尔及利亚则在半决赛中输球又输人,面对老冤家卫冕冠军埃及队,在0比4惨败的同时,还有3人在那场比赛中被红牌罚下。本场季军争夺战,对于双方来说是一次救赎自己的机会,不过从历届大赛看来,本场就是一场鸡肋赛事。

  第9分钟,奥宾纳任意球被泽马姆切扑出。第13分钟,卡努直传,奥宾纳在门前12米处停球抽射偏出右门柱。第32分钟,卡努内切左脚远射被泽马姆切没收。第44分钟,梅格尼禁区边缘转身凌空吊射掠过横梁。第55分钟,尼日利亚前场获得任意球,台沃主罚传中,奥比纳8码处射门,泽马茂彻扑救不及,皮球应声入网,1-0。最终非洲雄鹰尼日利亚凭借着奥宾纳的进球,1比0绝杀阿尔及利亚,获得本届非洲杯第三名。

  尼日利亚出场名单(4-4-2):1-恩耶阿玛/6-施图、19-尤苏福-默罕默德、17-切迪-奥迪亚、3-台沃/15-萨尼-凯塔、7-奥巴西(81’ 11-奥德姆维吉)、14-奥洛芬加纳、16-乌彻(65’ 9-马丁斯)/ 4-卡努(78’ 10-米克尔)、22-阿帕慕

  阿尔及利亚出场名单(4-4-2):23-默罕默德-泽马茂彻/2-马吉德、12-雷达-巴布治、17-萨奥乌尔、18-保亚沙(59’ 22-德亚梅尔-阿布顿)/19-哈桑-耶布达、6-雅启德-曼舒里、15-卡里姆-齐亚尼、11-斯里曼尼-拉赫/9-阿卜杜勒-切扎尔(85’ 10-拉菲克-萨伊菲)、20-梅格尼(59’ 21-齐阿雅)

  (搜狐体育 十九)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