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半场战报-马卢达助攻阿内尔卡破门 切尔西暂1-0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1月31日02:21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1日凌晨1点30分,2009/10赛季英超联赛第24轮全面上演。领头羊切尔西赴客场挑战升班马伯恩利。上半时比赛结束,切尔西凭借阿内尔卡的进球暂时1-0领先伯恩利。

  两队历史上一共交手89次,伯恩利36胜22平31负稍占上风。双方在英超联赛中仅有一次交手记录,就是本赛季切尔西主场3比0战胜伯恩利的比赛。伯恩利上一次在联赛中对阵切尔西还是1982/83赛季,伯恩利主场3比0取胜。最近7次主场对阵伯恩利,切尔西4胜1平2负。

  第3分钟,切尔西右路获得角球机会,皮球给到门前,华莱士中路头球攻门,皮球偏出。第8分钟,兰帕德禁区前与阿内尔卡配合,阿内尔卡下底之后回敲,兰帕德禁区内无人防守的情况下小角度打门高出。之后的15分钟,双方的争夺主要集中在中场,传球失误不断,并未能组织有威胁的进攻。第24分钟,伯恩利队在切尔西禁区前连续2次撞墙式配合之后麦克唐纳德打门,皮球被华莱士挡出。第26分钟,伯恩利队右路斜传禁区内,弗莱彻头球摆渡,好在阿什利-科尔奋力回防挡出了对方的威胁进攻。

  第27分钟,切尔西反击破门,伯恩利进攻未果,切尔西后场发动反击,乔科尔右路精准的斜传给到禁区左路后点,马卢达接应到位不停球直接端到门前,阿内尔卡拍马赶到轻松推射破门,1-0,这是本赛季阿内尔卡的第8粒联赛入球,近5场比赛的第5球。

  第31分钟,伯恩利右路斜传被特里挡出,比基后插上迎球怒射,皮球飞向看台。第34分钟,伯恩利反击,特里阻挡犯规被主裁判出示晃牌警告。第35分钟,伯恩利换人调整,卡尔文尼斯受伤下场,埃德加替补登场。第38分钟,比基中场控球失误,阿内尔卡断球后被比基放倒,主裁判向比基出示黄牌警告。第44分钟,兰帕德禁区外距离大门26米处远射,皮球稍稍偏出。上半时比赛结束,切尔西凭借阿内尔卡的进球暂时1-0领先伯恩利。

  切尔西首发阵容(4-4-2):1-切赫/2-伊万诺维奇、33-华莱士、26-特里、3-阿什利-科尔/18-日尔科夫、13-巴拉克、8-兰帕德、10-乔-科尔/39-阿内尔卡、15-马卢达

  替补:40-希拉里奥、20-德科、24-马蒂斯、19-费雷拉、23-斯图里奇、45-波里尼、6-卡瓦略

  伯恩利首发阵容(4-4-2):12-延森/14-米尔斯、5-卡利斯、18-科尔特、3-卡尔文尼斯(35’15-埃德加)/33-伊格尔斯、21-比基、20-布拉克、11-埃利奥托/7-麦克唐纳德、9-斯蒂文- 弗莱彻

  替补:31-维尔沃、15-埃加尔、4-杜夫、8-古德约翰森、22-纽金特、30-汤普森、29-尼加洛

  (搜狐体育 罗汉)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