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中超参赛球队数量难定 马成全:仍按16支队准备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1月31日02:33

  ■ 中超

  本报讯 (记者张磊)中超联赛如期举行现在看来不是问题,但究竟能有多少球队参加目前并不确定。有消息称,成都和广州有可能直接降入乙级联赛。对此,联赛部主任马成全表示,“我只能说现在我们是按照十六支球队参赛来准备的。”

  在公安部门披露的相关赌球、假球案件中,广州和成都两队涉案最多。根据相关规定,两队均要受到相应处罚。“现在我们没有接到这方面的任何消息,联赛还是按照十六支球队参赛来准备。”马成全说。如果两队受到降级处罚,中超该如何调整?马成全表示:“现在还没有考虑到这些问题。”

  据相关知情人士透露,两队的降级问题是一个连锁反应,“这个问题不好弄,如果成都和广州降级,那么谁来填补?有的队你让人家打附加赛人家也不愿意,因为进入中超的时机还没有到呢。还有,如果降到乙级,那么中甲球队也会有空缺,是不是乙级联赛也要打附加赛呢?这些都是问题。”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