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北京国安转会动态

国安引进内援遭遇难产 价格阻挡三虎将加盟北京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1月31日02:35

  ■ 国安

  本报讯 (记者张磊)昨日,在结束了为期五天的上下午训练之后,国安放假一天。至于三名内援的转会,却没有进展。据记者了解,徐亮、吴昊和王晓龙的转会问题依旧胶着。2月6日至16日,国安将前往日本拉练。由于2月12日为中超报名截止日期,因此只要三人在2月6日跟随球队前往日本就说明好事将成,反之则表明前景黯然。

  对于上述三人的引进,无论是教练组还是俱乐部高层都表示:“我们一定要做到物有所值,需要球员,但也不能不考虑价格。”对于王哓龙和吴昊两人,国安方面给出的价格上限是270万到300万元,至于徐亮,国安的心理承受价位也不会比首次报出的80万高出太多。“相对于第一次报价,我们也有一定的加价幅度的。”国安副董事长张路表示:“目前双方的关键问题还是咬在价格上,现在内援转会都要拖到2月12日,国内没有哪个队的内援谈好了。”

  与内援相比,国安的第五外援基本敲定罗斯,接下来就要等待国安与罗斯经纪人的谈判过程了,如不出意外,罗斯将于2月6日随国安前往日本。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