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亚冠联赛 > 聚焦山东

亚冠小组出线可拿200万 2012年中超或存三席位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1月31日02:37

  ■ 亚冠

  本报讯 (记者张磊)上赛季亚冠总奖金达2000万美元,而到2012年时,这个数字将增至5000万美元。不过,随着中超黑幕不断被揭开,以及中超球队在亚冠联赛中的不佳战绩,中超在2012年很难保住四个席位。有消息称,中超球队在2012年将只有三个参加亚冠联赛的席位。

  亚冠联赛创建于2002年,当时的总奖金仅有200万美元。2009赛季,世界体育集团介入该项赛事,总奖金达到2000万美元。2012年,亚足联每年还给12家成员足协各提供12万美元的援助,其中包括中国足协,以帮助他们提高教练和裁判水平。

  据了解,2011赛季,亚冠奖金将达到4000万美元。新赛季中,中国足协也将拿出至少500万人民币奖励参加亚冠联赛的球队。粗略计算,如中超球队从小组赛中出线,连同亚足联方面的奖金,每支球队将获得至少200万人民币的奖金。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