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体操动态

“空翻机器”多斯桑托斯涉药被查 将禁赛5个月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1月31日02:41

  本报讯 国际体操联合会29日发表声明,因使用违禁药物,2003年世锦赛自由操冠军、巴西女选手多斯桑托斯将被禁赛5个月。

  现年26岁的多斯桑托斯在巴西体操界名声远扬,曾在2003年世锦赛上赢得女子自由操冠军,由于她空翻能力超强,能完成许多高难度动作,因此获得“空翻机器”的美誉。尽管近几年成绩有所下降,但她仍在自由操项目上颇具竞争力,雅典奥运会和北京奥运会分获5、6名。

  北京奥运会后,多斯桑托斯自从膝部进行了手术,一直没有参赛,但她在去年7月的一次赛外兴奋剂检测中被查出尿样中含有利尿剂成分。经过听证会,国际体联最终决定对其禁赛5个月,处罚立即生效。多斯桑托斯有权在21天内向体育仲裁法庭提出上诉,但目前她未就此事发表任何言论。(范遥)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