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利物浦

贝尼特斯:球队仍有进步空间 1月份不卖巴贝尔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灏
2010年01月31日03:11

    搜狐体育讯 利物浦以2-0的比分击败博尔顿,在即将开始埃弗顿、阿森纳和曼城三场恶战之前,取得了不错的六场不败战绩。上半场比赛双方几乎打了个平手,而下半时利物浦表现稍好。赛后贝尼特斯肯定了胜利的意义,并且表示球队仍有提高的空间。

  利物浦能以一球领先的优势走入半场时的更衣室,这多少有些幸运的成分。上半时博尔顿创造出不少的机会,韩国球员李青龙曾经又一次长驱直入的带球杀入禁区,并且晃过了出击的雷纳,只是被吉尔吉亚科斯在门线上将球挡出。贝尼特斯承认上半场打得有点惊险:“我对结果感到满意,我对下半场表现感到满意——但上半场就不那么令人开心了。我们今天需要一场胜利,我们做到了。”

  “上半场博尔顿又一些机会,我们只是多了点运气。佩佩(雷纳)和索托(吉尔吉亚科斯)表现出色,但是下半场情况完全不同,我们获得了更多的机会。我们本可以进更多的球。”

  随着阿奎拉尼渐渐适应了英超的比赛,贝尼特斯对球队近期的进步感到满意:“我真的十分高兴,因为我们已经连续六场不败了,我们更能够零封对手,这很出色。我们在进步,你能够看到球队上下都十分努力,希望我们能够保持这种动力。”

  队长杰拉德近期的表现与球迷和媒体的期待有所差距,赛后贝帅并未回避这个敏感的话题,他认为杰拉德也在一点点找回状态:“他的表现好一点了。他踢得很努力,这是最重要的。我们进了第二个球之后球队踢得更加自信了,那是哪种能够带来不同变化的球员。”

  库伊特近来状态突出,近3场比赛打进3球,直接为球队带来6分。贝尼特斯对爱将的表现赞不绝口:“不管他踢什么位置,前锋也好,边锋也好,二前锋也罢,他总是满场飞奔。他有进球的能力,我对此十分满意。”

  有关冬歇期的转会传闻始终笼罩在安菲尔德上空,贝尼特斯并不否认球队正积极引援,但贝帅同时否认了小将巴贝尔在冬季的离队可能:“我们在努力。我们有常务董事和首席球探。这并不容易,因为你很难再一月份的转会市场上找到比现有球员还出色的。至少我们在观察一些球员,并且试图寻找那些能给球队带来帮助的人。”

  对于巴贝尔的传闻,贝尼特斯回答得很干脆:“他会留下。”

  (搜狐体育 张灏)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