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上海大鲨鱼

姚明肖像避孕套将拍卖 收入用于救助白血病患儿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01月31日03:38

  一款特殊的“姚明肖像”精装版奥运村避孕套日前在南京亮相,并将参加31日举行的“无与伦比奥运珍品”展拍会。此次拍卖旨在支持南京申办青奥,部分收入将用于慈善事业。

  “奥运收藏第一人”赵晓凯昨天在南京展示了一款特殊的奥运村避孕套。和普通款不同,这一款奥运村避孕套不仅有英法文的介绍,还有舞动北京中国印的标志,更加独特的是,外包装上还有抗艾大使姚明的头像。

  据悉,北京奥运期间,国际奥委会在奥运村放置了10万个避孕套预防艾滋病,姚明作为防艾滋病形象大使,他的肖像被印到了少量的“精装版奥运村避孕套”上,在奥运后,这款避孕套成为奥运藏家热追的藏品。

  赵晓凯表示,姚明版避孕套的拍卖所得,将用于救助只有14个月大的南京白血病患儿。

  一同参加此次拍卖的南京著名盲人冠军运动员徐孝成表示,将把自己2002年在韩国釜山“第八届远东南太平洋残疾人运动会”获得的一枚金牌捐出来拍卖。

  “无与伦比奥运珍品走进南京”拍卖会承办单位江苏省天衡拍卖公司朱杰告诉记者,为了让更多南京市民能分享奥林匹克文化,之所以选择“姚明肖像”奥运村避孕套走上此次拍卖会,是为了让奥林匹克的健康理念得到更广泛的传播。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