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冰雪其他

瑞典一冰球裁判遭不测身亡 执法时被球击中头部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1月31日03:36
  新华网斯德哥尔摩1月30日电(记者吴平)据此间媒体报道,瑞典一名冰球裁判在执法一场比赛时被冰球击中头部,不幸身亡。

  这起悲剧发生在瑞典首都斯德哥尔摩以北约600公里的索莱夫特奥小城举行的一场18岁以下年龄段冰球赛上。当比赛进行到第一节第12分钟时,场上一名62岁裁判被球员大力击出的冰球正好击中冰球帽未能遮住的后脑部位。这名裁判随即倒在冰面上。在场的医护人员对其进行了急救,但未见效果,其生命垂危。他被很快赶来的救护车送往当地医院进行抢救,但最终仍未被抢救过来而死亡。

  瑞典冰球协会秘书长约尔根·林德格伦说,据他所知,瑞典冰球场上从未发生过这样的悲剧。瑞典冰球协会将就此事展开进一步的调查,以判断是否需要采取特别的预防措施。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为死者哀悼!
运动都有危险性!
需要多加强安全管理!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