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跳水明星赛济南站即将开战 奥体进入抢票倒计时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2010年01月31日04:15

  时报1月30日讯 (记者闫珍珍)中国跳水明星系列赛济南站比赛将于2月2日-3日在济南奥体中心游泳馆举行,目前门票销售进入倒计时。记者昨日了解到,由于比赛门票销售火爆,各售票点的门票数量与种类都已不足,需要看比赛的市民可直接去奥体中心购票。

  济南是首届跳水明星系列赛的第四站,前三站比赛分别在武汉、合肥、常熟举行。今天刚刚结束的常熟站比赛,老将吴敏霞获得女子三米板冠军,广东名将何姿出现重大失误,预赛即遭淘汰。2月1日,参赛的国家跳水队队员与世界冠军将来到济南,为了保证运动员的比赛和训练时间,济南奥体中心游泳馆将在2月1日、2日、3日三天对外只开早场(6:30-9:00),2月4日起恢复原来的开放时间。

  跳水明星系列赛是中国首个联赛性质的跳水赛事,参赛运动员在四站比赛中的积分将计入到年度总积分中,排名前八名的选手还将获得丰厚的奖金。本次比赛共设男女3米跳板、男女10米跳台四个项目,比赛中还穿插了娱乐环节,观赏性非常强。据奥体中心工作人员透露,由于门票定价低,目前所剩不多,很多代售点都已卖光。从周一(2月1日)开始,观看比赛的市民可直接去奥体中心购买。

  中国跳水明星赛济南站票务信息

  比赛时间

  2月2日下午 男子三米板决赛2月2日晚上 女子十米台决赛2月3日下午 女子三米板决赛2月3日晚上 男子十米台决赛票价 10元-200元(9个档次)总售票电话 6138769061387755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