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最新动态

新赛季装备发放广州有份 涉假球队或继续踢中超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2010年01月31日04:23

  ■“扫赌风暴”高潮中·追踪报道

  继前天宣布中超联赛将于3月20日正常开幕后,昨天,足协联赛部主任马成全又赶到昆明海埂,再次向正在那里集训的各级球队重申:“今年联赛照计划正常进行,大家需要认真准备。”

  值得一提的是,中超公司近日已将新赛季比赛服下发到各中超俱乐部,甚至连广州等涉假俱乐部也收到了这个“好消息”。

  一足球界资深人士对此表示,这个信号证明,至少本赛季各涉假俱乐部将不会受到处罚。预计在法院审理完毕后,涉假俱乐部将在下个赛季遭遇重罚,按照总局要“严肃处理”的批示,涉假俱乐部很有可能被注销资格。

  广州等俱乐部涉嫌行贿买球,青岛海利丰等俱乐部涉嫌卖球,这些案情已经被公安机关披露。由于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中,因此要想在短时间内将此案移交到检察院起诉的可能性不大。

  “在法院的判决出来之前,我们无法对涉假俱乐部进行处罚。一切都需要法律审判结束,才能启动行业纪律处罚。”马成全为此多次强调,“处罚是肯定的,但是必须等法律的判决出来。”

  之前,足协曾经考虑过,将联赛推迟,等待法院判决后,处罚完涉假俱乐部联赛再开始,但目前距离结案还遥遥无期。 特约记者 张龑

  延伸阅读 韦迪飞上海给国足打气

  韦迪给了所有人一个意外。昨天中午,这名中国足协的新掌门人突然飞抵上海,看望正在那里集训的中国男足。国家队方面对此也感到惊讶:“没想到韦迪会来上海,而且事先我们都不知道。”据知情人士透露,韦迪和国足主帅高洪波谈话的时间最长,鼓励高洪波不要被外界传闻影响,打好东亚四强赛。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