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马布里将连挑广厦金牛 最大牌外援火力能有多猛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2010年01月31日04:26

  广厦下周赛程

  看点:马布里会引爆杭州和义乌的球市吗?

  下周,在NBA拿过2200万美元年薪、当过全明星球员的马布里要来浙江,而且连打两场!虽然两场都有直播,但还要提醒球迷,想去现场(杭州体育馆和义乌梅湖体育馆)看马布里最好提前买票,因为今晚马布里在太原CBA首秀的门票,已经提前3天卖光了!

  全国的球迷都在期待CBA最大牌的外援上场比赛,马布里自己也跃跃欲试了。从前期在美国恢复训练、以及到山西后独自狂补体能的情况看,马布里这次来打CBA是准备玩真的。这几天,马布里的微博更新得很快,穿上山西队新队服的第一时间,他就迫不及待地发布了自己的“定妆照”。当然观众要看的不是马布里摆造型,而要看他打球的真功夫。从NBA来到CBA,马布里身边没有了当年在森林狼的加内特,没有了上赛季在凯尔特人的“三巨头”,他成了真正的“独狼”,表演的空间大了,大家就瞧好吧。

  广厦和金牛不是观众,他们要认真面对的是一个未知的对手。对他们来说,能在这样的比赛“偷走”马布里的个人秀就是胜利,让他对CBA有些更深刻的体会。(记者 楼栋)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