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9
英媒齐评特里偷腥丑闻 英格兰队长袖标或将不保

我来说两句 2010年01月31日04:5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俗话说,好事不出门,坏事传万里。这句话一点没错,英国媒体刚抖出特里的性丑闻,瞬间传遍全世界。这次主角不是别人,而是特里国家队队友韦恩-布里奇的前女友、法国女演员兼模特瓦妮莎-佩罗塞尔(Vanessa Perroncel)。特里的性丑闻是被《卫报》、《太阳报》、《世界新闻报》等诸多英媒曝出来的。

  当然这也不是特里第一次了,在此之前关于特里的桃色新闻层出不穷:他曾与交际花波普缠绵悱恻,在妻子怀孕时切尔西队长和一名17岁的女学生在自己车中采阴补阳,甚至有女性朋友给《星期日镜报》打电话,称在夜总会遭到了特里的性骚扰。这也是继高尔夫界泰格伍兹之后,又一起惊动世界体坛的性丑闻。

  这就是名人的烦恼,有一点负面新闻,就会被媒体狠狠的曝光。在英国媒体将英格兰和切尔西双料队长的新闻抖出来之后,英足总率先作出了回应,他们表示对屡教不改的特里,不排除拿下他英格兰队长的职务。随后英国媒体都聚焦到特里的身上,热议切尔西队长是否向英格兰球迷道歉,是否还有机会继续做英格兰队长,以下是英国媒体对特里性丑闻一事的表态:

  01. 天空体育

  作为英格兰最客观、严谨的媒体,特里性丑闻爆出后,《天空体育》并未向其他媒体一样大势炒作。该媒体仅是引用切尔西俱乐部发言人的话,“这是特里个人的事情。”《天空体育》的引用,似乎已经默认此次事件,并对切尔西队长表示支持。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