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韦迪上任动态

韦迪上海“突袭”国足 鼓励高洪波放下包袱备战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31日04:13
  昨天中午,足协新掌门人韦迪突然飞抵上海,看望正在上海集训的中国男足。从中午11点到达国足基地,到下午3点离开,韦迪此行可谓“突袭”,但为了不给国足队员压力,韦迪并未观看球队训练。

  韦迪昨天上午乘最早一班航班直飞上海,上午10点抵达上海,11点赶到了国足训练基地。韦迪此行只身一人,无任何工作人员陪同。

  在国足训练基地,韦迪率先与国足领队蔚少辉进行了沟通,了解了国足目前备战的实际情况。韦迪指示国足在东亚四强赛期间不要有太大压力,打出风格、打出精神面貌是最重要的。昨天中午韦迪在基地用了午餐。随后又与国足主教练高洪波进行了沟通,听取了高洪波对国足工作的汇报,并鼓励高指导全力备战、放下包袱打好东亚四强赛。韦迪随后并未观看国足训练,也没有召开全队的会议。“我不想给队员们太大压力。”韦迪解释道。

  下午3点,在上海停留不足5个小时的韦迪返回北京。韦迪目前已经确定将不随队征战东亚四强赛,目前主管国家队的林晓华副主任将随队前往日本督军。“这次主要是看望一下辛苦的国足教练组、队员、工作人员,可以进一步加深我对国家队的了解。”韦迪说。(记者孙永军郑小龙) (来源:京华时报)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