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冬训专题 > 成都队冬训动态

刘成:自古忠孝不能两全 选择退役只为照顾家人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0年01月31日05:06
  面前的刘成有些憔悴,他说刚刚给湖南的亲戚打过电话,父亲还好,终于放下心来。刘成看来是真的要走了,自古忠孝不能两全,他选择了尽孝。

  说起写这篇博文,刘成说是要给成都所有关心过他的人一个交代,“想想在成都踢球的日子是快乐的,是开心的,虽然在这里的生活很单一,虽然一直没有在这里成家,但是我的事业在这里,从来就没有感觉到孤独。”走之前,刘成最牵挂的是四川的球迷,“十年里的每一次主场,我一直享受着每个主场球迷带给我的呼喊,享受着球迷朋友们对我的拥护与挚爱。在成体中心里,我没有听见过你们骂我的声音。”刘成回忆说,“十年里,只有一种情况听见喊换刘成,那是我在场下,你们希望看见我的身影。有时候在场上状态不好,或者某些球没有处理好时,成千上万人会感叹,会鼓励我,其实我都感受到了!因为你们的真诚和包容感动了我!”

  据刘成透露,其实有个折中方案,就是自己和宋振瑜做一个交换,自己回湖南既能踢球也能照顾家人,可由于金德俱乐部狮子大开口,要成足补偿300万,这让他不得不选择退役。“自古忠孝不能两全,希望大家能理解我。”说到离开,刘成感慨万千。

  记者方珲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