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全能战士抵蓝黑体检 1000万先生赞国米穆帅伟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迪亚摩
2010年01月31日05:36
费尔南德斯
曼努埃尔-费尔南德斯接受体检

    搜狐体育讯 冬季转会窗口即将关闭,以冠军联赛冠军为目标的国米正在对阵容进行最后的查漏补缺。意大利当地时间1月30日下午,效力于本菲卡的中场曼努埃尔-费尔南德斯抵达意大利接受了国米体检,如无意外,曼努埃尔-费尔南德斯将以租借形式为国米效力到6月。

  国米今冬已经零价收购了潘德夫,不过在中前卫位置上,维埃拉重回英超加盟曼城,加上坎比亚索、斯内德、莫塔等人的身体状况并不是十分理想,因此国米需要在这个位置上有所加强。曼努埃尔-费尔南德斯司职中前卫,特点与斯坦科维奇有几分相似,是本菲卡青训体系培养出的球员。2008年他以1800万欧元的身价加盟瓦伦西亚,但在蝙蝠军团葡萄牙人并没有受到重用,期间还曾被租借到埃弗顿半个赛季。按照《米兰体育报》、《罗马体育报》的说法,国米将先租借曼努埃尔-费尔南德斯半个赛季,如果表现出色,国米可以在夏天支付1000万欧元转会费,买断其所有权。

  意大利当地时间1月30日,曼努埃尔-费尔南德斯抵达国米接受了体检,这位23岁的小将在接受《罗马体育报》采访时显得非常兴奋:“国米是世界上最伟大的俱乐部之一,对我来说这是一个非常好的机会,我希望能在意甲证明自己。”

  曼努埃尔-费尔南德斯与穆里尼奥、夸雷斯马的经纪人同为葡萄牙人门德斯,因此曼努埃尔-费尔南德斯对这两位十分熟悉,他本人也并不否认这点:“我经常和夸雷斯马通电话,我们在国家队时就是好朋友,现在很高兴能和他成为俱乐部的队友。穆里尼奥是世界上最伟大的教练之一,所有球员都梦想着能为他这样的教练效力。”

  2003/04赛季,国米与本菲卡曾在联盟杯上交手,当时曼努埃尔-费尔南德斯代表本菲卡对阵国米,他对那场比赛至今还记忆犹新:“第一回合我们在主场守住了0-0的比分,但到了梅亚查,我们输给了国米。”

  曼努埃尔-费尔南德斯加盟的正是时候,斯内德在米兰德比上因不满裁判判罚得到红牌,被纪律委员会禁赛两场,曼努埃尔-费尔南德斯在国米的处子秀很可能因此而提前。他自己对此非常渴望:“梅亚查实一座梦幻般的球馆,我已经迫不及待的在梅亚查亮相。我现在已经准备好了,去年四月,我受了一次伤,这赛季没能打更多的比赛,但我相信加盟国米对我来说是个机会。”

  尽管国米尚未官方证实曼努埃尔-费尔南德斯的转会,但在经过体检之后,曼努埃尔-费尔南德斯的加盟已是板上钉钉。这也意味着阿根廷人莱德斯马至少在冬季将无缘国米。莱德斯马原本效仿潘德夫向体育仲裁法庭提出申诉,希望获得自由身。但最终拉齐奥胜诉,拉齐奥主席洛蒂托拒绝了国米用现金加科尔辛交换莱德斯马的建议,莱德斯马也只能留在拉齐奥待到今年夏天。

  (搜狐体育 迪亚摩)

责任编辑:Gemini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