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西甲-本泽马破球荒海盗建功 皇马半场暂2-0拉科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1月31日05:48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0年1月31日,西甲联赛第20轮继续进行,皇家马德里客场挑战拉科鲁尼亚,上半场凭借格拉内罗与本泽马的进球,皇马2比0暂时领先。

  由于伤停情况严重,皇马轮换3人,C罗遭到禁赛,加雷、拉萨纳-迪亚拉、伊瓜因三大主力因伤休战,佩佩、默罕默德-迪亚拉、范德法特和加戈同样因伤缺席,阿丹因技术原因落选大名单。劳尔80天后再度首发,马塞洛和格拉内罗也进入首发阵容。两队联赛历史上共交锋79次,皇马43胜18平18负。但在里亚索球场,皇马的战绩仅为10胜13平16负。而在最近17个赛季中,皇马在里亚索的战绩竟然是5平12负没有胜绩!在此前六个赛季中,皇马更是在里亚索球场吃到了耻辱的六连败。

  开场第4分钟,阿隆索禁区外远射被主队门将扑出,第5分钟,拉科鲁尼亚后卫解围失误,本泽马禁区外迎球直接凌空抽射,拉科鲁尼亚门将做出精彩扑救。第13分钟,皇马率先破门,佩莱格里尼禁区右侧头球将皮球顶入禁区,拉科鲁尼亚后卫前点解围失误,格拉内罗后点头球得分,皇马1比0领先。第15分钟,卡卡前场抢断后右路传中,本泽马前点包抄未能碰到皮球。第18分钟,本泽马右路反越位成功后横传,拉科鲁尼亚后卫前点奋力解围,抢在劳尔之前将皮球铲出。

  第21分钟,马塞洛左路右脚传中,劳尔点球点处在无人防守状态下直接凌空抽射,阿兰苏比亚做出世界级扑救将皮球挡出。第25分钟,阿隆索中场长传转移,卡卡右路横传,本泽马中路包抄射门高出。第28分钟,劳尔在前场右侧为皇马得到一个直接任意球,古蒂低平球直接射门没有打上力量,皮球被对方门将直接得到。第36分钟,古蒂传球,阿尔贝罗亚禁区外远射高出。第38分钟拉科鲁尼亚右路发动攻势,皇马门前一片混乱,格拉内罗及时将皮球破坏出禁区。

  第39分钟,皇马快速反击将比分扩大,卡卡送出准确直传,古蒂单刀面对对方门将选择脚后跟回敲,本泽马面对空门轻松推射破门,皇马客场2比0领先。第44分钟,格拉内罗直塞,劳尔稍稍越位。第45分钟皇马快速反击,卡卡长驱直入后无人能及时跟上,巴西人选择直接射门被对方后卫挡出。

  拉科(4-2-3-1):1-阿兰苏比亚/15-劳伦、19-科罗托、7-洛波、2-巴勃罗/6-胡卡、16-托马斯/22-胡安-罗德里格斯、14-巴勃罗-阿尔瓦雷斯、21-贝莱隆/10-阿德里安

  皇马(4-4-2):1-卡西利亚斯/2-阿尔贝罗阿、4-拉莫斯、18-阿尔比奥尔、12-马塞洛/14-古蒂、22-哈维-阿隆索、24-格拉内罗、8-卡卡/11-本泽马、7-劳尔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