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小贝夫妇合拍杂志封面 颓废辣妹秀热辣身材(图)

辣妹1
1/10

辣妹1

2010年01月31日05:5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三牛

  等贝克汉姆的三个儿子布鲁克林、罗米欧和克鲁兹下次到米兰的时候,哥仨也许会发现这个城市与以往有巨大的变化,其中最显著的变化就是,他们在大街上不会再看到他们父亲和母亲拍的巨幅阿玛尼内衣广告。是的,现在站在米兰城半空的变成了他们的C罗叔叔。

  对于贝克汉姆来说,虽然不再担任阿玛尼内衣广告的代言人可能会让他损失一笔数目不小的收入,但他并不会为此感到后悔。相反,他觉得终于不用脱衣服站在摄影师面前是一个解脱。前不久,为了庆祝《10》杂志创刊10周年,贝克汉姆和维多利亚为该杂志拍摄了男人版和女人版的封面。有意思的是,去年他们刚刚庆祝了结婚10周年。因此有媒体揶揄道,《10》杂志这份礼物送得有点晚。

  在为《10》杂志拍摄的封面上,贝克汉姆和维多利亚展示了另外一种特别的气质,两人都穿着一件白色的T恤,维多利亚双手抱在胸前坐在椅子上,衣服皱皱的,看上去有些颓废,而贝克汉姆则化身一个修理工人,背后的地上放着各式各样的工具,他的T恤上也沾满了油污。

  据介绍,这组照片由著名摄影师塞德里克·布切特拍摄。照片拍出来后,贝克汉姆和维多利亚的表现给《10》杂志的团队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尤其是维多利亚。他们评论道:“她看上去依旧那么热辣,看到她,你很难相信她已经3个孩子的35岁母亲,一点都不像。”至于贝克汉姆,该杂志表示,“即便你是一个男人,看到贝克汉姆卷起袖子、满身油污的修理工形象,你也会昏厥的。他太酷了。”

  有意思的是,贝克汉姆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对这次拍摄过程也很满意,因为和阿玛尼内衣广告相比,他更喜欢《10》杂志的拍摄。“直到现在,当我看到我拍的阿玛尼广告时,我仍然觉得很害羞。你要知道,在一个塞满了人的房间里脱衣服,真的是太困难了。我的母亲到现在也还没有习惯我那个广告。”贝克汉姆笑着说。幸好,他以后不用忍受在大庭广众之下脱衣服的折磨了。

  如果你记忆力足够好的话,你一定还记得去年5月的时候维多利亚在接受《Hello》杂志采访时说过的那些话,“当大卫和我第一次拍摄阿玛尼的广告时,我们都穿着浴衣站在那里,互相对望,然后说:‘好吧,谁先脱掉衣服呢?’”维多利亚表示,那个时候通常都是贝克汉姆鼓励她脱掉衣服。

  但现在我们知道了,其实贝克汉姆也是很怕羞的,否则他也不会现在看到自己的内衣广告还脸红了。而且现在我们还知道了,若不是为阿玛尼拍了内衣广告,他也不会被意大利电视台的美女主持人偷袭下身了。说到这事,杰拉德的妻子库兰在给《OK》杂志写的专栏里提到,“我绝对不相信大卫的‘球’真被抓到了!”这一点,贝克汉姆的发言人倒是说了,“埃伦娜(主持人)根本就没抓到。”(搜狐体育 三牛)

  

(责任编辑:Gemini )

     跳转至: 页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