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小贝内裤广告引蝴蝶效应 美女主持恶作剧抓金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三牛
2010年01月31日06:12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女主播靠近小贝

    搜狐体育讯 一只蝴蝶在巴西扇动翅膀,有可能会在美国德克萨斯州引起一场风暴。这就是所谓的蝴蝶效应。贝克汉姆怎么也没有想到,他会成为蝴蝶效应的例子:2007年底他在美国与阿玛尼签署了内裤代言协议,2010年初他却因为给阿玛尼做的内裤广告遭遇了一场恶作剧,胯下“金球”受到惊吓——当然,这起蝴蝶效应的产生时间未免有点长。

  【闹剧】

  美女咸猪手,都是广告惹的祸

  2010年1月,贝克汉姆第二次以租借的身份来到米兰城,穿上了AC米兰的球衣。下旬的一天,贝克汉姆在一家酒店门口被一位金发美女记者拦住采访。万人迷没有拒绝,他面带笑容回答着问题。不远处,一个戴着黄色塑胶手套的女人正在靠近贝克汉姆,她的目标是测试一下贝克汉姆胯下之物的尺码。

  这个女人名叫埃伦娜,她是意大利电视台的一位节目主持人。“在球场下,贝克汉姆的内裤广告让人浮想联翩,他内裤里的家伙看上去非常雄壮。”埃伦娜说,“而且他的老婆也炫耀过,贝克汉姆的那家伙很强,她称之为‘金球’。”埃伦娜说,“但是,我想知道的是,贝克汉姆胯下那家伙是真的像他的广告里展示的那样雄壮,还是只不过是广告的润色而已。”

  埃伦娜一步一步慢慢靠近了贝克汉姆,并把手伸到了他的裆部。贝克汉姆根本没有察觉有什么异样,他仍然在微笑着回答问题。突然,埃伦娜用力抓了他的“金球”一下,贝克汉姆受到惊吓,脸上的笑容立马不见了,他往后退了一步,保镖立即上前挡住了贝克汉姆,将埃伦娜隔开了。

  随后,贝克汉姆在保镖的掩护下,驾车离开了现场,但是埃伦娜却不依不饶地追了上去,她挣脱保镖的拉扯,冲到贝克汉姆的车前拍打他的车窗。埃伦娜一边拍打车窗,一边大声喊着:“你欺骗了我们,你是怎么做到的?大卫!”当贝克汉姆一踩油门逃离了现场后,埃伦娜追到街上高喊:贝克汉姆那玩意太小了!”

  “我摸到了贝克汉姆的‘金球’,但是它很小。大卫,你让我们太失望了。原来你那雄壮的家伙,只不过是靠棉花支撑起来的。你欺骗了我们。”埃伦娜对着全意大利的观众说道。

  【缘起】

  三年1500万,小贝牵手阿玛尼

  回到2007年的冬天,那个时候贝克汉姆已经离开西班牙到美国踢球了,虽然职业生涯开始走下坡路,但他的商业魅力并没有下降。从闻名世界的阿玛尼找他做广告代言人这一点,就可以看到贝克汉姆的商业魅力。那一年,阿玛尼和贝克汉姆签订为期三年的广告代言合同,总广告费高达1500万英镑。

  当时谈到贝克汉姆,阿玛尼先生是这样说的:“ 大卫无疑是时代的象征,他的名声早已超越了足球这个领域。他作为体育界的英雄、作为丈夫、作为父亲,已经成为世界男性的表率。此外,他还拥有超群的服装品位,是潮流界的领军人物,这在运动员当中是前所未有的,大卫·贝克汉姆改变了这一点。”同样,贝克汉姆对于能成为阿玛尼的广告代言人也非常高兴。

  从2008年1月开始,贝克汉姆先后为阿玛尼内裤拍摄了多款广告,在这些广告中,贝克汉姆都是半裸上阵,他健康的外形和性感的身材,让全世界无数女性为之倾倒。而他的大幅广告,也出现在了纽约、伦敦、米兰、巴黎等国际大都市的繁华地带。这段时间,贝克汉姆风头甚劲。当然,他也万万没有想到,那些阿玛尼的内裤广告,会在2010年初为他惹来一场麻烦。

  值得一提的是,虽然代言阿玛尼广告为贝克汉姆带来了丰厚的收入,但在众人面前脱衣服拍广告,还是让贝克汉姆有点不好意思,直到现在,他看到自己的那些广告也会脸红。前不久在接受《10》杂志的采访时,贝克汉姆就谈到了为阿玛尼拍广告的感受和体会,“你要知道,在一个塞满了人的房间里脱衣服,真的是太困难了。我的母亲到现在也还没有习惯我那个广告。”

  事实上,除了贝克汉姆为阿玛尼内裤“献身”之外,他的老婆维多利亚也与他一起为阿玛尼内衣拍摄了一组广告。去年5月维多利亚接受《Hello》杂志采访时透露,“当大卫和我第一次拍摄阿玛尼的广告时,我们都穿着浴衣站在那里,互相对望,然后说:‘好吧,谁先脱掉衣服呢?’”维多利亚表示,那个时候通常都是贝克汉姆鼓励她脱掉衣服。

  【反应】

  电视台道歉,队友妻子抱不平

  埃伦娜抓了贝克汉姆的金球后,她所录制的节目也在意大利电视台播出。节目刚一播出,许多观众就对埃伦娜的恶作剧表示了谴责和抗议,他们不但要求电视台道歉,甚至希望贝克汉姆告她性骚扰。面对群众的呼声,电视台不得不站出来公开道歉,他们表示这只不过是一次恶作剧而已,没有其他恶意。

  虽然贝克汉姆当时确实很生气,并且铁青着脸驾车逃离了现场,但他的发言人奥利维持拉还是接受了电视台的道歉,“尽管她(埃伦娜)确实惊到了他,但大卫后来明白,这只是无伤大雅的恶作剧。”奥利维拉同时也强调,贝克汉姆的“金球”并没有被埃伦娜验到大小,“她没有真的碰到,只不过是做了尝试,她只摸到了大卫的裤裆而已。”

  说到这事,贝克汉姆在英格兰队的队友杰拉德的妻子库兰在给《OK》杂志写的专栏里提到,“我绝对不相信大卫的‘球’真被那为电视节目主持人抓到了!但她的动作实在是太粗鲁了。我知道,他们说这只不过是开了个玩笑,但我要说的是,如果大卫反过来对她这么做,她又会怎么想呢?”

  贝克汉姆被恶作剧了一下,但这依旧引起了米兰方面的高度重视,他们也在思考一个重要的问题,在安保力量如此充足的情况下,为什么埃伦娜还能靠近贝克汉姆并实施偷袭呢?而且,来自米兰内部的一个声音表示,“大卫对这件事很不高兴,如果不是安保人员及时把她(埃伦娜)隔开,他不知道接下来还会发生什么。”米兰一位发言人也说了,“我们对这样的事情很担心,我们也和贝克汉姆进行了交流。”

  由于当时贝克汉姆是外出吃饭,所以才被埃伦娜抓住了机会,因此,为了减少外出吃饭的时间,贝克汉姆决定以后更多时间是自己做饭。(搜狐体育 三牛)

  

  
责任编辑:Gemini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