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足坛骚扰事件:美女球迷强吻梅西 杜威陷电话门

我来说两句 2010年01月31日06:1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三牛

  别看那些世界级球星每周就可以拿到几万甚至十多万欧元的薪水,但他们也付出了比常人更多的汗水和努力,甚至在场外他们比常人更“危险”,因为他们必须时刻提防着突如其来的骚扰。但即便小心翼翼,对于球星的骚扰还是时常发生,至于骚扰的方式则是形形色色。

  6、杜威不堪电话骚扰

  去年夏天,国脚杜威在其博客上表示,自春节过后,他每天都被一个不认识的女性莫名地电话骚扰,使得他的电话长期没有闲置状态,需要不停地充电才能保持自己正常使用。而且,该女子常常以极其不堪入耳的话语进行人身攻击,也试过接通电话后两小时不都不说一句话。杜威表示,该女子的电话骚扰让他很无奈,他的生活也因此受到了严重的影响,因为熟人给他打电话时经常会被告知处于通话中。杜威说,在忍无可忍的情况下,他才决定把这事公之于众。同时,杜威还把骚扰女的电话号码公布了出来。然而,在媒体的跟踪采访后发现,这看上去更像是杜威和那女人演的一出“双簧”,目的是炒作。

  

(责任编辑:Gemini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