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战弱旅国米遭遇三大危机 穆帅变阵押宝状态先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苏勒
2010年01月31日06:22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1日22:00,意甲联赛第22轮将继续展开争夺,领头羊国际米兰将奔赴客场挑战帕尔马。此战,国米将必须克服三大危机:体能危机、兵员危机、魔鬼客场。

  近况:国米遭遇体能危机

  新年后,国米4轮联赛取胜3场,特别是上个星期,国米先是在联赛中击败AC米兰,随后在意大利杯赛场上力克尤文,4天内连斩米兰、尤文,球队的心气很足,士气高昂,状态也很出色。

  相对而言,帕尔马的状态很差,近5轮联赛4负1平仅得1分,在积分榜上的排名高速下滑。双方状态上差距明显,国际米兰虽是客场作战,但目标只会是3分。

  不过,正是因为国米在过去一周内两次打了强强对话,队内不少球员的体能、激情因此被透支。面对帕尔马,蓝黑军团的体能、激情状况如何,这是穆里尼奥需要克服的第一个难题。两队首循环交锋,国米虽2比0完胜,但是比赛却打的很吃力。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Gemini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