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康罗伊誓言在火箭队站稳脚跟 要当第二个海耶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仪
2010年01月31日06:27
火箭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仪 当地时间30日休斯顿报道)今天中午12点开始,火箭队在丰田中心进行了投篮训练,备战明晚主场迎战太阳队的比赛。今天上午洛瑞进行了核磁共振检查,他的 左膝伤将至少缺阵一周的时间。

  刚刚从发展联盟毒蛇队调上来的康罗伊,将在明晚迎战太阳队的比赛中,作为第一替补控卫出场。对于自己在24小时后就拥有上场机会,康罗伊感到有些心情复杂。“这既是不幸又是赐福,也许可以这么说吧。”康罗伊说,“要知道,这样的事情总是会在比赛中出现。首先,我们祝愿凯尔(洛瑞)能够尽快康复,我不知道具体的诊断结果是什么。他是这个球队重要的一块,在他回来之前,我尽可能去弥补。”

  康罗伊表示,自己已经为上场做好了准备。“就我个人来说,我感觉自己已经做好准备了。教练应该也对我有信心,这也是他让我回来的原因,时机真的是很好,我也很高兴有这样的机会。”康罗伊说,“毒蛇队就像火箭队的小兄弟一样,我们一直在尽量模仿火箭队的战术,这样也让我来这里变得容易很多,更加容易适应和调整,尤其是可以帮助我回忆起我在训练营所学习的东西。”

  尽管在训练营表现出色,康罗伊却没有能够留在火箭队,不过,这些没有打击康罗伊的自信心。“当我被迫离开时,并不是因为我做错了什么,而是因为阵容的问题,教练和莫雷先生都告诉我,我做的事情都正确,只是他们出于篮球角度考虑,不得不让我离开。”康罗伊说。

  康罗伊表示,自己的任务,主要还是组织进攻而不是得分。“凯尔做了很多事情,他能够抢篮板球,他加快比赛节奏,我们有很多的共同之处。”康罗伊说,“我可能会比凯尔更多地给大家传球,因为凯尔和阿伦(布鲁克斯)都有去得分的重担,这些不是我来这里要做的事情。当然,显然我肯定会在有空位时出手,迫使对方来防我。但是我要做的还是来组织全队,给阿伦一些喘息的时间,让他休息休息。”

  康罗伊表示,海耶斯是他一个很好的目标,他要做的就是,力争继续留在火箭,像海耶斯一样。

  “我知道这支球队是A等的球队,我记得几年前,查克-海耶斯跟我的情况差不多。他们将查克带进训练营,但是训练营不得不又让他离开,不过,他们又将他请了回来,已经在这里呆了5年,这对我来说是一个鼓励。”康罗伊说,“他们也这么样对我说,一旦这里有什么事情,肯定会第一时间将我找回来,这是一个巨大的鼓励。”

相关新闻:

  • ·安迪:队友罚球太烂急坏姚明 火箭需解决一问题
  • ·阿里扎三点令湖人怀念 阿泰一待遇好于火箭后卫
  • ·专家:为火箭防守叫好 想赢球就得再“脏”一点
  • ·猛龙表态坚决不交易波什 火箭追龙王算盘恐落空
  • ·阿帅称洛瑞缺阵火箭损失大 望康罗伊为小布解压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康罗伊与巴丁格一对一

  •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